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偷偷帮基友打个广告~

只有蓝白胖次知道的世界:

坐标多伦多,现征集七月份加拿大西海岸旅拍约(同)拍(行)客(旅)人(伴)小姐姐一枚!预计七月份从多伦多出发飞温哥华,在当地找旅行团游览班夫国家公园,可以在国家公园内,小镇上及温哥华拍摄写真!这里90后妹摄,风格多变,偏日系或欧美风,样片见附图,如果有喜欢我的风格的小姐姐,请留言或者私信联系我!


旅拍免费,只有三点要求:

1.是小姐姐

2.会开车

3.同意让我使用这次拍摄的照片作为我的样片

即可w

特别欢迎Cos/Lolita/JK圈的小姐姐们来约拍!


如果有疑问,也欢迎随时问我。

小姐姐来一起玩呀( ´͈ ᵕ `͈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