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由青翊工作室简章以及招募通告

大家有兴趣都来看看哟~

由青翊工作室:

各位好,占用大家几分钟时间。【不要跳过不要跳过!页末有彩蛋!


我们是由青翊工作室,没错谐音就是【有情义】工作室。


作为一个专攻APH米英cp向的工作室,我们的原则就是不拆不逆。我们的业务涉及很多方面:同人志,绘本,手书视频,翻译制作的意向等等。


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是【有情义】工作室。




我们的工作室也是将名称贯穿到日常,秉着为了让文画手更好的互动交流,更好的爱我们所爱的APH和米英而成立的一个提供文画手小范围交流平台以及活动的地方。工作室各方面目前仍旧不够完善,但是在积极准备中。同时也希望有意向的文画手可以参与我们!


我们需要你们!




啊哟!你肯定要想了这么一个不靠谱的工作室怎么能屈您大驾呢!


嘿嘿,接下来就是我们超级豪华的现有文画手阵容了。


文手一号大IP,也是我们工作室的室长——诺伊兹!(ID: @Dr•Noise )




这位轰动米英tag的文手大大,在业内以袁隆诺著称、风景写得细致至极可以造出一个小世界、篇篇字数过万产量超高、开车眼睛都不眨一下(不是)的文手,专业搞事。


总的就是一句话





下一位文手的逼格可就很高很高了,她是我们工作室的创始人——叶凉七七(ID: @长弧二人组—叶凉七 )




被叫做小天使的叶凉七七宝贝,不仅写的一手好文,还绘的一手好图,有梦想有抱负是个典型的新世纪有志青年。她的题材以满是青涩的校园风为主,却写得别具一格,有让人欲罢不能的吸引力。


还是个宠妻狂魔: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总裁大大,工作室的管理总监——月梵(ID: @月华梵音 )




月梵是一个超级厉害的文手,兴趣广泛,文法高超。文可含上至高端大气上档次、艺术数学气息max、赛过巴黎香槟的完美高贵之气,下至日常吐槽神论坛体都可完美驾驭。一词概括,女神——BY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诺诺。


对外温文尔雅(也没有):



对内……





隆重介绍叶凉七一直挂在嘴边的爱妻,也是一位非常好的文手——肆期(ID: @番薯47元大减价 )




肆期是一个很温柔很柔和的女孩,她的文字给我的感觉正是如此,温柔又认真,很认真的书写故事。夹杂着青涩的可爱味道,描写细腻如描花穿珠,轻巧又动人。很努力的书写故事,肆意无期,是我对这个名字的解读也是期望。希望她能够永远保存那种如水般透彻又温柔的文字和内心。


再给你们看一看我们创始人的宠妻史:






看得我骨头都酥了,真是恩爱啊❤


然而





这就非常的尴尬了


咳咳,我们继续啊……


 


第五人是我们的论坛体大神——P酱(ID: @企鹅君 )




文笔温柔可爱,宛如一股暖泉淌入心田;私下体贴温柔,关心的日常生活;举止之间,满是暖意。最爱来自南极圈的可爱企鹅,内心赛比明媚的东南亚日光。厉害的论坛体老大,贴心的小姐姐,萌哒哒的P酱!



下一位则是一只超强的潜力股——杰安(ID: @杰安 )




杰安,英伦风的代表,司康的正言者。她擦得好刀子,炼得出怪味糖,刹得一手好车,炖得香肉。堪称圈内持刀司机,史上著名的刹车致人摔伤的惨案则是出自她联文之手。


 


压轴的这位文手,则是标准的真人不露相代表——目标(ID: @目标幸运S+ )




自称自己文笔有待提高的谦虚文手,但是殊不知她的文笔总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惊喜;自称自己还不是很强,但是她是我们这里最敢挑战和坚持国设的大佬;自称幸运度不高而命名为‘‘幸运目标S+’’,但是殊不知,能遇到她便是我们最大的幸运。


 


 


介绍完文手,画手的部分自然也不容小觑。


我们工作室现在仅有的一枝独秀——无茶。(ID: @一尢⺾人木 )




时而可爱画风,时而霸气帅气。每一笔,都是她对画中人物的爱;每块色,都是她的认真体现。她用画,再现我们理想中的“他们”。茶水茗甜,至纯之水,无茶最醇。


 


以上就是我们现今拥有的文画手阵容,里面有没有你喜欢的大大在呢?想不想跟你喜欢的大大距离更近一点呢?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


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报名参与我们!




现在是不是更感兴趣了呢!





关于工作室:


工作室的cp限定是米英!米英!米英!(说三遍),可以有除米英二人外的副cp,可坚持米英!不拆不逆!杂食以及博爱粉慎入。
平时主要做一些联文联画之类的有趣活动,全部在这个平台放出,以及有同人志,绘本,手书视频,翻译制作的意向。

部门:总部,文手部,画手部,后期部,其他带解锁部门。



总部:总策划(叶凉七),室长(诺伊兹),管理总监(月梵)。

文手部:负责写文章,参与工作室联文活动等等。要求文手有一定能力且能够在力所能及范围之内一定时间发文,要求一个月四篇以上,每篇不少于1000字,入部需通过下面方式进行审核。
QQ:655402101




画手部:负责日常的绘图,Q版人物和同人志封面类。入部需通过以下方式审核,要求能够在力所能及的一定时间内发图(比如一个月两张以上),有板绘和彩绘能力者优先。


进群通道QQ:655402101
急缺!急缺!急缺!


后期部:负责整理文画手已发布的文章图画以及联文画活动管理,后期编排制作。要求对各种软件有一定认知且可以熟练使用。如QQ,微博,LOFTER,贴吧等等。入部需审核。
进群通道QQ:655402101


急缺!急缺!急缺!



其他带解锁部门等待你的开发!


关于福利:


五险一金,做五休二,节假日三薪班,这些统统没有!




我们只有一颗关于爱着米英的心,和对出本,创作的热情~❤




注意事项:

一:主cp米英,除米英外副cp不规定,同人志基本米英only,其他cp不加(友,亲情向除外)。

二:经过对每个文画手不同情况商讨之后的约定好的每月交稿次数不得拖稿或无故失踪。

三:在不耽误大家日常和学习的范围内活动,一切量力而行,活动参与以及同人志参稿都不强求。




这是一个新鲜的工作室
这是一个有情义的工作室 


这是一个我们为了自己的爱,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地方


想进群的各位可以加群啦,欢迎大家(づ ̄ 3 ̄)づ  


 QQ655402101 
  


最后我们邀请各位文画手对我们的工作室说一句话吧~


诺伊兹:






叶凉七:




月梵:




杰安安:





目标:





P酱:





无茶茶:





肆期期:


总而言之!欢迎你的加入!


人员招募入部审核:QQ:655402101


【入工作室之前的审核群,不过是提些小问题还请大家不要紧张。


另希望各位文手最好带上自己的创作:500字左右的米英成稿,画手带上自己的画稿一同参加!】




【附赠各位文画手日常语C(米英脑洞整理)小剧场】








 


嘿嘿嘿,预知后事如何,快点加群来看吧!





QQ:655402101


QQ:655402101


QQ:655402101


诚邀您的加入!

评论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