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APH相关个人产出目录整理【主米英】

为了鞭策+提醒自己有多少个坑,决定做个会持续更新的目录。

目前大部分都是米英,另有法贞、普洪。

总体以国设和史向为主。


【长篇】


《有弟如此》 CP:米英,国设史向,从马修(加.拿.大)视角看米英,目前字数5w+

1:弟弟

2:不可容忍

3:改变

4:自由

5:枪声

6:他和他的爱[上]

7:他和他的爱[中]

8:他和他的爱[下]

9:兵临城下

10:无人读阅

11:来自巴.黎的火种

12:生而不公

这算是我的第一篇米英,更新特别缓慢,但绝不会坑,其代表了我对独战那段历史的全部理解和衍生,以后应该也不会再有一篇文会如此详细地用到这个背景了。爱情并非重点,战争中三个人(国)的分与合、爱与恨,都湮没在了时光之中,而我只是执笔记录之人。


《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 CP:米英,论坛体,国设,非欢乐向注意,目前字数1w6+

(1)

(2)

(3)

(4)

(5)

好好的一个论坛体,名字起得那么逗比,其实是诈欺,剧情被我整得比正式的文还复杂。略悬疑,从原创人物的角度一点点揭开真相。


《柯克兰先生的七次受伤》 暂无CP,英中心,史向国设,从罗.马时代写起,目前字数1w3+

(1-6)

(7-12)

充满了各种私设的英先生成长史,当初开坑时的雄心壮志是从罗.马时代一直写到现代,如今……(笑)断更了一阵子后有些找不回感觉,待填。


《寻找星辰》 CP:主米英,副普洪,架空玄幻设定,目前字数1w3+

(一)(二)

充满了各种复杂世界观设定的玄幻,关于执着、关于命运、关于牺牲和爱。篇幅预计不会短。


【中短篇】


《于灰烬中重生》 CP:法贞,原著向混历史,字数5k+

于灰烬中重生

For the briefest moment in our long history 在我们长久的历史,那(性命)是多么短暂的一瞬间 I love you, I'll miss all of you 但我还是爱你,我想念着你 ——歌词出自APH主题曲《Ephemeral Flower》此篇便是竭力想表达出这样的情怀。


《时间奇迹》 CP:非纯粹CP向的米英,国设史向,若米穿越成历史上的阿尔弗雷德大帝,字数9k

时间奇迹

满足了我对阿尔名字的执念。除去代表了养育和希望的Foster,就连Alfred,也有着守护英.格.兰的意义。


《海盗热线》 CP:米英,国设,现代米 X 海英(大概),非穿越,字数1w+

海盗热线

过去与未来发生的碰撞,有种缘分产生于相遇之前。


《兄弟的国庆节》 CP:米英,国设史向,从马修(加.拿.大)视角看米英,字数1w4+

(上)

(中)

(下)

给马修的生贺,本人写国设热爱从马修视角看米英,此篇也是如此。可以看做《有弟如此》的未来向番外,希望成功表现出一战后米英关系紧张的时代,血淋淋碰撞的强强之感。


《Top of the World》 CP:米英,国设史向,短打集,梗来自于美加境内那些历史建筑、地标和法律等,字数4k+

Top of the World

将三次的各种历史梗代入米英的那种舒爽感,让我不禁想吹他们竟是如此般配。


《【震惊】在新室友床底下竟然发现了这样的东西……!》 CP:米英,学院人设,论坛体,字数2k

【震惊】

一个十分欢乐的脑洞。


《镜像之国》 CP:法贞,国设,Fate贞德穿越APH世界,字数3k+

1

2

关于生前无缘得见的“国家”以及另一种“失而复得”。仅仅是脑洞一样的即兴段子,未完结,之后可能会推翻重写。


《Terror made me cruel》 CP:米英,国设,字数1k5

Terror made me cruel

意味不明,独战后一个有些意识流的片段,标题取自英sir的爱书《呼啸山庄》。


《所劫非人》 CP:米英,国设,时间在1807年禁运法案之前,字数3k5

所劫非人

皇家海军一如既往地想在打劫美.国商船的同时“顺手”带回一批水手,然而这一次,有一个水手似乎和其他人不一样。描述了独立战争二十年后,两人的一场相逢。


《非分之想》 CP:米英,国设,现代,微时政相关,目前字数5k5

(上)

(中)

无论真伪,美.国必须就英.国对自己怀有特殊感情这一前提采取措施。又名《一条短信引发的血案》,阿米剖析自我感情的艰难之路。


【游戏推荐】

【整理】一些APH游戏的推荐和安利链接(第一部分:已完结)

【整理】一些APH游戏的推荐和安利链接(第二部分:连载中)

【整理】一些APH游戏的推荐和安利链接(第三部分:坑)


【评论】

关于米英的《If Came The Day》语无伦次的碎碎念

关于APH马修的一点碎碎念


【汉化】

本家2017年7月17最新话先行翻译


TBC...


哟西整理完毕发现还不少耶,今后也要继续加油ww

把简介的话复制过来做个总结:【本命是米英/法贞心头好/北米亲情向赛高/普洪厨】【【重度洁癖,以上,拒拆!!!】】 其它吃亲子分、花夫妇、极东、白露、立波、中立兄妹等等,这些吃粮暂无洁癖,但以后若产粮有包含的话应该不拆。

总之,口味不同者慎fo


此档案不算全,完整版请戳:【归档】完整同人目录整理

评论(1)

热度(41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