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崩溃】为什么《白夜追凶》都通关了关宏宇对我的好感度还是比不上对他哥?

※ 论坛体双关,假如白夜世界是个游戏,楼内观点不代表作者观点。

※ 修文修得生不如死,来摸条放飞自我的鱼

※ ooc属于我,8w5字一发完(我怎么废话那么多呢



《白夜追凶》官网→论坛→水区→关宏宇个人向板块

【崩溃】为什么《白夜追凶》都通关了关宏宇对我的好感度还是比不上对他哥?


如题!我特么!辛辛苦苦玩到现在!就是为了看这个结局?

№0 ☆☆☆ 崩溃的楼主 于XX:XX:XX留言☆☆☆ 


沙发。唉,又疯了一个。

№1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哭,你如果现在去翻翻论坛里其它的帖子,一定会得到安慰,因为光首页类似的标题就不下十个。

№2 ☆☆☆ = = 于XX:XX:XX留言☆☆☆ 


安慰个鬼啊,从此一蹶不振了才对吧。

№3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握手,我通关时关宏宇的好感度刷到100,看起来已经满了,如果不是满分是200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4 ☆☆☆ = = 于XX:XX:XX留言☆☆☆


关宏宇对关宏峰的好感度起始值就是190,等结局两人决裂之后都没跌,Excuse me?我怀疑我玩了个假游戏。

№5 ☆☆☆ = = 于XX:XX:XX留言☆☆☆


官方根本没说过通关就有最高好感度吧?个个要死要活的是把白夜当成Galgame了?

№6 ☆☆☆ = = 于XX:XX:XX留言☆☆☆ 


……噫,白夜竟然不是Galgame?

№7 ☆☆☆ = = 于XX:XX:XX留言☆☆☆ 


卧圝槽楼上什么鬼,官方的好感度系统纯粹是为剧情服务的好吗!白夜追凶可以说是本年度最良心的RPG解谜游戏了,敢情一个个的都当攻略游戏玩了?!

№8 ☆☆☆ = = 于XX:XX:XX留言☆☆☆ 


笑话,这游戏卖的不就是人设吗,如果没有好感度系统,真当有人学习工作耗费无数脑细胞后还跑到游戏里去找虐?

№9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白夜黑吧?你莫非智商不够,所以玩游戏时必须手拿一份攻略一步步照做才能打下去?

№10 ☆☆☆ = = 于XX:XX:XX留言☆☆☆


怎么还吵起来了,这游戏很难是事实吧,忽略好感度系统,解谜部分你们有谁完全靠自己推理出真相的?怀疑得真正破案无数的警圝察才能hold住。

№11 ☆☆☆ = = 于XX:XX:XX留言☆☆☆


所以为了攻略关宏宇打通所有解谜关卡,才发现人家完全不care你,那一刻简直心碎_(:з」∠)_

№12 ☆☆☆ = = 于XX:XX:XX留言☆☆☆


关宏峰和关宏宇是亲兄弟吧,怎么着还不许人家对他更好?关宏峰虽然为人不近人情了点,一举一动似乎都拿弟弟当表弟对待,但为了帮关宏宇洗冤犯下包庇罪连职业生涯都断送了,还不够意思?

№13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还没通关吧?

№14 ☆☆☆ = = 于XX:XX:XX留言☆☆☆


没错,一看就是个小萌新。当年,我还是萌新的时候,也曾真情实感地为这番兄弟情感动过一把。可惜……

№15 ☆☆☆ = = 于XX:XX:XX留言☆☆☆


往事不堪回首,最后的反转简直了。官方简直有病,我要是关宏宇,被这么对待了,怎么可能还对这种哥哥好感度那么高?

№16 ☆☆☆ = = 于XX:XX:XX留言☆☆☆


按剧情关宏峰他本人也是受害者吧,又不是他愿意被构陷的。

№17 ☆☆☆ = = 于XX:XX:XX留言☆☆☆


他最初确实无辜,但不管因为什么,当机立断陷害亲弟弟,让他自圝残、彻底斩断他和社会的联系、让他背上莫须有的罪名成为通缉犯,无论哪样单独拎出来都触目惊心。更何况他做了这些有什么意义呢,最后不还是什么都没改变,反而手铐一戴就被送进了监狱。

№18 ☆☆☆ = = 于XX:XX:XX留言☆☆☆


我一直在想关宏峰不是有那什么黑暗恐惧症吗,他进了监狱真的不会病发休克而死?

№19 ☆☆☆ = = 于XX:XX:XX留言☆☆☆


那是官方该操心的问题,反正他作为主角之一,肯定死不了。

№20 ☆☆☆ = = 于XX:XX:XX留言☆☆☆


话说关于好感度已经有人咨询过客服了。客服回答:“对剧情设置有何疑问,敬请期待《白夜追凶》第二部。”这还打起广告了,呵呵哒。

№21 ☆☆☆ = = 于XX:XX:XX留言☆☆☆


果然任何游戏,玩家最想打死的两种人,一是策划,二是客服。

№22 ☆☆☆ = = 于XX:XX:XX留言☆☆☆


喂喂别地图炮啊!

№23 ☆☆☆ = = 于XX:XX:XX留言☆☆☆


忍到现在终于还是想问:怎么通关后一看这论坛全是关宏宇粉?周巡呢?赵鑫诚呢?不仅他们,妹子也是有好感度系统的啊,就没一个去攻略林嘉茵高亚楠刘音的?

№24 ☆☆☆ = = 于XX:XX:XX留言☆☆☆


是你没搞明白这帖子的主题,不是其他角色没粉,是只有关宏宇,目前玩家刷出来的最高好感值都还差了关宏宇对他哥的好感一大截,简直白嫖了那么久。
№25 ☆☆☆ = = 于XX:XX:XX留言☆☆☆


对啊,一开始不给攻略就算了,开放了好感度系统结果到头来:对不起,人家的真爱是他哥……人干事?!

№26 ☆☆☆ =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呢,这贴已经水到不忍看了。

№27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被二哥忽悠去翻了其他人的帖子,就此一蹶不振了吧。

№28 ☆☆☆ = =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好像有点不太对?

№29 ☆☆☆ 崩溃的楼主 于XX:XX:XX留言☆☆☆


结局的剧情我都背下来了,目前关宏宇好感度最高的玩家只刷到110,别说关宏峰,连崔虎都比不过。关宏峰陷害的真相暴露后,两个选择通往第一部不同支线。选择和周巡高亚楠一样安慰关宏宇“他哥哥肯定有苦衷”,好感度保持原样或涨5-10,关宏宇回答“谢谢,我已经下定决心了”然后消失不见;选择感同身受安慰“关宏峰真不是人竟然这么对你”,好感度骤减30-50,关宏宇回答“你说得对,从小到大我都不懂他。”然后同上不知去哪儿了。当然如果攻略目标是周巡或者高亚楠等,肯定不一样,这里只说了关宏宇相关。

№30 ☆☆☆ = = 于XX:XX:XX留言☆☆☆


消失不见是什么鬼,第一部结局这么敷衍?就算为第二部预热这也太敷衍了吧,小说这么结尾第二部肯定扑街。

№31 ☆☆☆ = = 于XX:XX:XX留言☆☆☆


什么操作?!好感度该加的没加,该减的反而加了?

№32 ☆☆☆ = = 于XX:XX:XX留言☆☆☆


因为关宏宇对他哥好感度190+,你这个最高110的傻圝逼竟然敢在他面前说他哥的坏话,呵呵。

№33 ☆☆☆ = = 于XX:XX:XX留言☆☆☆


说的难道不是实话吗?连关宏宇他自己都认同了啊??

№34 ☆☆☆ = = 于XX:XX:XX留言☆☆☆


这问题也有人问过客服。客服答:游戏NPC好感度系统拥有高度智能,无论升降绝对符合人物性格,请玩家自行探索原因。【手动再见】

№35 ☆☆☆ = = 于XX:XX:XX留言☆☆☆


心疼一下子被扣那么多的,听说这个好感度数值会一直保留在账号中,除非重玩一次,不然第二部只能用第一部的号。

№36 ☆☆☆ = = 于XX:XX:XX留言☆☆☆


这么坑的?!

№37 ☆☆☆ = = 于XX:XX:XX留言☆☆☆


有谁注意到了29楼的楼主?

№38 ☆☆☆ = = 于XX:XX:XX留言☆☆☆


等等原来楼主已经回来了吗!

№39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了?什么不太对?

№40 ☆☆☆ = = 于XX:XX:XX留言☆☆☆


啊,我是说,我玩到的结局似乎和大家归纳的那两种结局不一样……

№41 ☆☆☆ 崩溃的楼主 于XX:XX:XX留言☆☆☆


啥???

№42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说清楚,你究竟玩出了什么样的情节。

№43 ☆☆☆ = = 于XX:XX:XX留言☆☆☆


妈呀以为点进了一个日经帖,结果后面却有神展开。

№44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人呢?快出来解释一下!

№45 ☆☆☆ = = 于XX:XX:XX留言☆☆☆


哎等等,我在打字。

前面都是一样的,我选了第一种,安慰关宏宇“你哥哥肯定有苦衷”,加了10好感,达成120,但后面不是关宏宇消失不见,而是一段有立绘的后续剧情。

我的游戏角色和关宏宇坐在一家餐厅里,关宏宇穿得还挺正式,少了些放浪不羁的气质,或许是扮演他哥扮久了,他一正经起来我就仿佛看到了关宏峰。他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一直摸着下巴,和“我”闲聊时也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是完全没用心听“我”在说什么,还是听了却不知道该怎么接。就关宏宇的把妹能力,我觉得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你就是这么对待120好感的人吗!】等了好久,他才终于开口道:“我有一件事一直想跟你说。”我知道重头戏来了,谁想这时候,关宏宇的电话突然响了!他接了电话,游戏只有立绘,也不知道说了多久,挂上电话的他歉意地朝我微笑了一下:“我哥找我,抱歉,下次再约吧。”

他走出餐厅门时,屏幕一黑,便开始放片尾曲了。

№46 ☆☆☆ 崩溃的楼主 于XX:XX:XX留言☆☆☆


……这是求婚被打断了!

№47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在做梦?按你的标准,120就求婚,关宏宇早就娶了或嫁给他哥了。

№48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确定不是在驴我们?关宏宇会对妹子这么敷衍?还不如说他是装成关宏宇的关宏峰,形似神不似,把妹技能为零。

№49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这一段总结下来不还是:关宏宇——就算我们疑似在餐厅约会,我的真爱还是我哥。

№50 ☆☆☆ = = 于XX:XX:XX留言☆☆☆


真的没人吃骨科吗?

№51 ☆☆☆ = = 于XX:XX:XX留言☆☆☆


够了啊,角色个人区都出现腐女了,YY两个男的就算了,连亲兄弟都要下手,还有没有下线。

№52 ☆☆☆ = = 于XX:XX:XX留言☆☆☆


呃楼上别说这么难听,都是个人爱好,你让乙女和腐的双担爱好者怎么办?

№53 ☆☆☆ = = 于XX:XX:XX留言☆☆☆


不说别的,除了关宏宇的迷之好感度,整个游戏塑造的兄弟关系都是尽管心里在乎,但表面不怎么对盘,再加上结尾的决裂,这俩要重归于好都难,就别YY什么CP了。连关宏宇口中的“从小到大”官方也不加点剧情描述一下。

№54 ☆☆☆ = = 于XX:XX:XX留言☆☆☆


而且有60%左右的概率玩出关宏宇和高亚楠的官配结局不是吗?没有官配的走向怪关宏宇好感度不公平那情有可原,有些人都打出宇楠线了,还要求自己的好感度超过高亚楠超过关宏峰,不是太可笑了吗?干嘛不删号重来。

№55 ☆☆☆ =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够了啊!!关键不是在于楼主你究竟做了什么会有这个附赠剧情??而且关宏峰不是结尾进监狱了吗!给关宏宇打电话怎么回事?

№56 ☆☆☆ = = 于XX:XX:XX留言☆☆☆


………呃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楼主

№57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 来说说你究竟怎么打出这个结局的?关宏峰又是怎么回事?

№58 ☆☆☆ =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懵懵懂懂的。翻了翻攻略区的截图,好像我也没做什么特别的选择,真要说的话,我没有从一开始就选择攻略关宏宇,因为我一开始不知道可以自建角色,所以是操作关宏宇本人玩到一大半后才更换了角色的。

№59 ☆☆☆ 崩溃的楼主 于XX:XX:XX留言☆☆☆


虽然好喜欢关宏宇,但从玩游戏的角度来看,他本人的角色不是号称可动性最差,大部分剧情都是默认,只有解谜要全程玩家自己来的仓管吗,楼主竟然能坚持玩到一半。

№60 ☆☆☆ = = 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个解谜游戏吗,为什么点进水区根本没人在讨论解谜部分?好感度有什么用,除了自我满足之外?

№61 ☆☆☆ = = 于XX:XX:XX留言☆☆☆


哟又来一个萌新,好感度系统是《白夜追凶》区别于其它解谜游戏的一大特色,与一个角色好感度越高,你就能参与他的越多生活和工作,从中得到重要线索。只能选择一个角色攻略意味着你只能从一个角色的角度通关白夜剧情,那个角色不知道或者不在现场时发生的事,你也同样不会知道。这是一种限制和挑战,很多人不停地玩这个游戏就是为了收集每一个角色的剧情拼凑出整个世界的真相。另,好感度170以上角色有概率打开心房,向你描述从未朝他人吐露的秘密哦~

№62 ☆☆☆ = = 于XX:XX:XX留言☆☆☆


可恨关宏峰和韩彬都是不可攻略角色,不然从这俩挂比的角度来看很多事情都会清楚许多吧。

№63 ☆☆☆ = = 于XX:XX:XX留言☆☆☆


唉这个版块还有关宏峰粉?

№⑥4 ☆☆☆ = = 于XX:XX:XX留言☆☆☆


凭什么关宏峰不能有粉了?关宏峰这角色塑造得非常棒,简直就是“大义”的化身,在他做的事情爆出来之前人气也挺高吧。

№65 ☆☆☆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这就错了,关宏峰的人气现在还是很高。这里怼他的比较多因为关宏宇个人向板块很多关宏宇唯粉,无法接受关宏宇发现真相后对他的好感度一点没掉的事实。

№66 ☆☆☆ =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人家那是亲圝哥,区区一个玩家吃什么飞醋。

№67 ☆☆☆ = = 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主,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这个游戏必须一开始选择一个角色开启好感度系统,你用关宏宇的话,攻略目标选的谁?

№68 ☆☆☆ = = 于XX:XX:XX留言☆☆☆


现在第二部还没出,兄弟俩的过去完全没揭露,就因为一个嫁祸,便彻底否认掉一个角色,你们是不是太幼稚了点。

№69 ☆☆☆ = = 于XX:XX:XX留言☆☆☆


这个嫁祸还不够?关宏宇在天台上都快哭出来了好吗,看得我都想代替他上阵揍那到了这地步还没什么情绪外露的家伙几拳。

№70 ☆☆☆ = = 于XX:XX:XX留言☆☆☆


真的……不是一般过分。就算关宏峰再有人格魅力,我也无法爱屋及乌喜欢上他。就算关宏宇能原谅,我也不能。

№71 ☆☆☆ = = 于XX:XX:XX留言☆☆☆


关宏宇如果都原谅了,你的想法还顶个屁用。要我说好感度都没掉,原谅是迟早的事情。

№72 ☆☆☆ = = 于XX:XX:XX留言☆☆☆


关宏宇他这么小天使……原谅还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关键是,关宏峰他配得到原谅吗?

№73 ☆☆☆ = = 于XX:XX:XX留言☆☆☆


喂喂怎么说着说着又开始黑关宏峰了!配不配都是人家兄弟自己的事情,你都算不上了解他们的全部,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74 ☆☆☆ = = 于XX:XX:XX留言☆☆☆


@68L 那个,你们为什么说关宏峰是不可攻略角色?我用关宏宇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他作为初始攻略对象啊。

№75 ☆☆☆ 崩溃的楼主 于XX:XX:XX留言☆☆☆


TBC


已经写完,被屏蔽了,分开发。

评论(12)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