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求助】马上就要和大英雄见面了,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1)

  • 一个所有次元混合的、什么人都可能出现的论坛体

  • Summary: 11岁的Draco Malfoy无意中得到一支据说封印了黑魔法的笔,他用它连上了一个奇怪的论坛。


【求助】马上就要和大英雄见面了,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

RT

Well,这地方似乎很有趣。鉴于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有人来这里哭哭唧唧,而且还真得到回答了,我假设这里可以找到一些中肯的建议。

言归正传。

我从小听着他的故事长大,现在终于有机会结识他,无论是以个人的角度还是考虑到某些……发展前景,和他打好关系都是必要的。

我该做些什么?

我需要为见面订做一套独一无二的服装吗?

我需要进修关于人际交往和社交类的课程吗?当然这不是说我不擅于此道,但精益求精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必要的。

第一句话说什么比较好?

讨论话题限制在天气、食物、个人爱好还是学业才不太容易造成不经意间的冒犯?

相关的疑问还有很多,相信真正有智慧的人不用我列举也能洞悉我的疑惑。我需要一些真正有用的建议,做不到的就不用回了。

№0 ☆☆☆ LZ 于XX:XX:XX留言☆☆☆


哇哦好久不见新帖!先占个沙发。

№1 ☆☆☆= =于XX:XX:XX留言☆☆☆


地板。LZ我不想给你建议,我想抽你,真的。

№2 ☆☆☆= =于XX:XX:XX留言☆☆☆


我的智慧如此渺小——LZ你是要和你的大英雄达成什么样的关系?我真不明白你的疑惑,看起来像是要去相亲。

№3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S亮了。LZ妹子真像是马上要见心上人所以忐忑不安地开始抓狂。

№4 ☆☆☆= =于XX:XX:XX留言☆☆☆


恕我直言LZ你洗洗睡吧,或者去进修你那个社交课程,不然大英雄可瞧不上你,啧。

№5 ☆☆☆= =于XX:XX:XX留言☆☆☆


LS别太苛刻了2333 新人呐,多么难得的新人呐~别忘了这个论坛的连接条件,没点脾气的也不会连接成功对吧?

№6 ☆☆☆= =于XX:XX:XX留言☆☆☆


我想LZ年纪应该不大,那么作为一个过来人,觉得还是要说点自己的经验告诫一下。不要憧憬所谓的英雄!不会有好结果的!他们表面光鲜、英勇伟岸,实际上除了和他们有所接触的人,谁也不知道真正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说不定又好色又嘴欠,生活作风邋遢,一言不合就抢你东西,还抢你女朋友。

№7 ☆☆☆= =于XX:XX:XX留言☆☆☆


……LS好惨,亲身体验?点个蜡。

№8 ☆☆☆= =于XX:XX:XX留言☆☆☆


同点蜡。

№9 ☆☆☆= =于XX:XX:XX留言☆☆☆


考虑一下年龄差吧LZ妹子,看起来你想要得到大英雄的赏识,或者认可?但一般如果年龄相差很大,只要你表现不坏,对方肯定也不会待你太糟,你从一开始就处在一个晚辈的身份条件下,这是个有利的条件。不过如果LZ你像上面说的那样暗恋许久希望发展一下那么我不看好。

№10 ☆☆☆= =于XX:XX:XX留言☆☆☆


年龄差是恋爱最大的绊脚石之一。LZ你的ID颜色证明了你还没成年,为了不犯罪你的大英雄可能也不会选择跟你发展。

№11 ☆☆☆= =于XX:XX:XX留言☆☆☆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过得去的颜值,如果没有就放弃吧;其次你需要有一个会让大英雄注意到的显赫出生,灰姑娘的故事真的不科学,如果没有就放弃吧;然后你需要和他有共同话题,最好是别人都和他谈不来只有你和他聊得投契的那种,如果没有就放弃吧。

№12 ☆☆☆= =于XX:XX:XX留言☆☆☆


别这样打击!恋爱中的少女可是很敏感的,LZ可是很着急地在求助呀2333333333

№13 ☆☆☆= =于XX:XX:XX留言☆☆☆


LS把你的笑容去掉,才比较可信。

№14 ☆☆☆= =于XX:XX:XX留言☆☆☆


等等为什么大家默认了LZ要和大英雄发生什么罗曼蒂克的关系?

№15 ☆☆☆= =于XX:XX:XX留言☆☆☆


因为LZ看似说了一堆其实什么都没说,我们就自己放飞了。就算想回答那些列举出来的问题或者智慧足够才能脑电波感应出来的问题,也无从说起。

№16 ☆☆☆= =于XX:XX:XX留言☆☆☆


竟然有新帖子,真稀奇,进来看看。

№17 ☆☆☆= =于XX:XX:XX留言☆☆☆


LZ这是一击脱离?

№18 ☆☆☆= =于XX:XX:XX留言☆☆☆


呃,大概被回复气到了?“我需要一些真正有用的建议,做不到的就不用回了。”←看上去没有人在乎的样子?

№19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好奇那个省略号代表了什么吗,如果不用罗曼蒂克性质的词汇来填充?

№20 ☆☆☆= =于XX:XX:XX留言☆☆☆


然而LZ什么都不说,他只是很拽地要我们给他说。

№21 ☆☆☆= =于XX:XX:XX留言☆☆☆


话说这种事情还要到论坛上来问,LZ没有朋友之类的帮忙参考一下吗?不说朋友父母也可以啊又不是什么需要保密的事情。

№22 ☆☆☆= =于XX:XX:XX留言☆☆☆


LZ说:我没有朋友,当然这不是说我不擅于交朋友,我只是看不上他们。

№23 ☆☆☆= =于XX:XX:XX留言☆☆☆


LZ说:我不找父母,当然这不是说我不可以找他们,我只是这事说起来有点羞耻……有了,上论坛吧。

№24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LS两个,别这样,LZ会哭的哈哈哈哈

№25 ☆☆☆= =于XX:XX:XX留言☆☆☆


LZ已被吓跑无误,这坛子里调戏新人是传统?

№26 ☆☆☆= =于XX:XX:XX留言☆☆☆


能连接到这坛子的谁的命格好?都是千帆已过或者大风大浪就在前方的,LZ看起来是后者,提前锻炼一下心理。

№27 ☆☆☆= =于XX:XX:XX留言☆☆☆


说的真冠冕堂皇,就是想调戏而已。

№28 ☆☆☆= =于XX:XX:XX留言☆☆☆


……

№29 ☆☆☆LZ于XX:XX:XX留言☆☆☆


一只LZ终于冒泡了?

№30 ☆☆☆= =于XX:XX:XX留言☆☆☆


我也看见了,不是错觉。

№3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这些#¥%……&&……%¥%

  1. 我是男的。

  2. 他没有比我大,我们同龄,算起来他还比我小。

  3. 谁敢说我们家族的人不好看?!

  4. 我有朋友,但他们不准备结识他,“大英雄”的称呼是外界给的,我的朋友们出于立场不这么认为,我也不这么认为。

  5. 和他成为朋友好处很大,尤其是成为他最好的朋友,我有这个影响力,在其它乱七八糟的人给他灌输什么不好的东西之前。而结交他的建议正是来自我的父亲,如果不是父亲……梅林啊,那家伙只是个混血!但父亲不提供帮助,这是他给予我的考验。

  6. 没有罗曼蒂克!

№32 ☆☆☆LZ于XX:XX:XX留言☆☆☆


哇哦LZ说了什么直接乱码了?

№33 ☆☆☆= =于XX:XX:XX留言☆☆☆


一定是各界屏蔽词大全上的。

№34 ☆☆☆= =于XX:XX:XX留言☆☆☆


废话。说起来这个各界屏蔽词大全怎么运作的太神奇了!我们每个人的语言都不同,只有通过分界笔才能将所有人的回复转化成使用者的语言。说实话都跨界了,同一个世界出现一个以上少之又少,还纠结什么屏蔽词,当我们没看见过脏话?

№35 ☆☆☆= =于XX:XX:XX留言☆☆☆


LS你的世界一定对脏话管制很严,相信我,不是只有脏话才会屏蔽的。

№36 ☆☆☆= =于XX:XX:XX留言☆☆☆


喂喂LZ发了这么一大段信息量逆天的东西,你们却在纠结屏蔽词?!!

№37 ☆☆☆= =于XX:XX:XX留言☆☆☆


不,这叫聊天有助于思考,不然就只能懵逼失语了。

№38 ☆☆☆= =于XX:XX:XX留言☆☆☆


理据服。

№39 ☆☆☆= =于XX:XX:XX留言☆☆☆


看样子没人准备吐糟了,我来!!!

LZ性别要早说!!!!

你都是个未成年!什么大英雄会比你小啊!你可以说得再多一些吗我不明白啊!!!

我特么不想知道你有多好看!!!!

我看到了很多阴谋论是我的错觉吗!!你朋友都不去你老爸却让你去有阴谋啊别被当枪使了!!!

混血什么的又特么是个种族歧视的地方来的真特么讨厌啊!!!

不!我不关心有没有罗曼蒂克!先把前面的解释清楚!!

№40 ☆☆☆= =于XX:XX:XX留言☆☆☆


感叹号好多……看着真痛苦……

№41 ☆☆☆= =于XX:XX:XX留言☆☆☆


虽然说到点子上了没错。

№42 ☆☆☆= =于XX:XX:XX留言☆☆☆


说是父亲的考验却还是跑来论坛求助的LZ蜜汁可爱。

№43 ☆☆☆= =于XX:XX:XX留言☆☆☆


我一开始就觉得他很可爱很好调戏,果然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别管什么的大英雄了,来来来我们私聊吧?

№44 ☆☆☆= =于XX:XX:XX留言☆☆☆


LS痴汉滚粗!

№45 ☆☆☆= =于XX:XX:XX留言☆☆☆


我可以采访一下嘴里说着那是个混血,对这个父亲的“任务”一点儿都不情愿,却征询着大家应该穿什么衣服、应该说什么话、应该准备什么的才能和他见面的LZ你属性傲娇吗?

№46 ☆☆☆= =于XX:XX:XX留言☆☆☆


LZ说:不要质疑我,为了成为大英雄的第一个朋友且最好的朋友,这是我必须做的功课。

№47 ☆☆☆= =于XX:XX:XX留言☆☆☆


LZ什么都没说呢大家已经把他摸透了真是迷之伤感(我是说LZ的内心)

№48 ☆☆☆= =于XX:XX:XX留言☆☆☆


适可而止一点儿,再说下去LZ大概不会再发言了orz(还想不想看爆料了?)

№49 ☆☆☆= =于XX:XX:XX留言☆☆☆


这年头有些人似乎总以为加个括号里面的字就隐形了?(想想想!大家快停!友好些!)

№50 ☆☆☆= =于XX:XX:XX留言☆☆☆


……49、50楼你们在一起吧 = =

№51 ☆☆☆= =于XX:XX:XX留言☆☆☆


可以看出LZ是个很认真的人呢。

论坛里的成员数其实不多,因为很寂寞所以不知不觉就说多了些呢,并不是抱有什么恶意的所以LZ别生气。

鉴于基本所有成员都来自有着超乎寻常力量的危险世界,我假设LZ也不会有什么例外,从成员们略显坎坷的命格属性来看,LZ你未来一定要小心,谨慎做出选择,希望能走出一条结局通往光明的未来。

好了,现在回到正题。

LZ你想要知道如何才能在那个同龄却被称作英雄的人面前有个完美的第一印象,对吧?这个问题比较空泛,如上面有一楼说的那样,如果LZ你需要一个中肯的、有用的建议,那么你需要给我们更多有关这位“大英雄”的信息。你并没有见过他,所以对他的为人可能只是道听途说,但总有一些具体的可以仔细揣摩的细节?希望LZ在此方面有所补充。

不过有一些问题此刻就能回答。

不,你不用去上任何人际交往和社交类的课程。可以看出LZ你家境优渥,教养良好,所以性格有些高傲不知变通的成分,这并不是什么通过课程就能有所改变的东西,而且在交朋友的过程中,展现真实的自我是个必要的步骤。因为暂时不清楚对方的性格、身份、地位,所以我也不能断言你自然地和他交往会带来什么后果,但切记,不管你的父亲要求你从这段友谊中得到什么,你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真诚。

你不需要提前思考你该怎么开口,或者第一句话该怎么说,当时机来临时你自会开始你的交谈。

不建议订做高档衣物,至少不要吹嘘自己花了多大心思打扮,因为不管对方家境是好是坏,这种行为本身就是炫耀。不要表露太多不必要的优越感,从炫耀开始的友谊并不会长久,甚至根本不会开始,切记。

№52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