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求助】马上就要和大英雄见面了,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3)

前文点:(1) (2)

  • 一个所有次元混合的、什么人都可能出现的论坛体

  • Summary: 11岁的Draco Malfoy无意中得到一支据说封印了黑魔法的笔,他用它连上了一个奇怪的论坛。


LZ就这么走了?

№141 ☆☆☆= =于XX:XX:XX留言☆☆☆


这么礼貌,走之前还打声招呼,说真的我受到了惊吓。

№142 ☆☆☆= =于XX:XX:XX留言☆☆☆


直到此刻我才有了点实感,上学什么的,对我来说都几辈子前的事情了。

№143 ☆☆☆= =于XX:XX:XX留言☆☆☆


坛子里现在年龄最小的就是LZ了吧。

№144 ☆☆☆= =于XX:XX:XX留言☆☆☆


大概?

№145 ☆☆☆= =于XX:XX:XX留言☆☆☆


命格这种东西啊,分界笔可不管你多大,它看中的是你有多倒霉。

№146 ☆☆☆= =于XX:XX:XX留言☆☆☆


哦?倒霉的人多了,干嘛非要是你,因为你倒霉,所以它选中了你让你和一群倒霉蛋一起聊天?

№147 ☆☆☆= =于XX:XX:XX留言☆☆☆


喂喂根本不是被选中的吧……我生日的时候,我妈说这支笔很漂亮,然后塞给了我。

№148 ☆☆☆= =于XX:XX:XX留言☆☆☆


噗,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吗?但不要忘了直到从你妈那儿转移到你手上才有了分界笔的功能呀。

№149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LZ对分界笔半点疑问都没有呢,一般的新人第一件事肯定是慌张地想知道这个脑子里多出来的地方是哪儿,而我们这些奇奇怪怪的人又是谁?LZ却气定神闲地窥完屏直接发帖求助了,不得不说太难得了。

№150 ☆☆☆= =于XX:XX:XX留言☆☆☆


小孩子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和好奇心?

№151 ☆☆☆= =于XX:XX:XX留言☆☆☆


或者各种东西见得多了,有着足够的阅历能判断出这里对他无害?

№152 ☆☆☆= =于XX:XX:XX留言☆☆☆


不过是便携式聊天工具而已,能有什么大的害处?

№153 ☆☆☆= =于XX:XX:XX留言☆☆☆


呃,没人知道吗,分界笔最开始,根本不是用来聊天的……

№154 ☆☆☆= =于XX:XX:XX留言☆☆☆


打断一下打断一下!你们!就不好奇吗?

№155 ☆☆☆= =于XX:XX:XX留言☆☆☆


每当这时候,我就知道又有一个机智的围观群众冒了出来,为下一个话题的形成带来了深刻的探索与发散。

№156 ☆☆☆= =于XX:XX:XX留言☆☆☆


本来还想给面子地问一句“好奇啥”,看到LS的瞬间笑倒在地上hhhhh

№157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按照LZ的出现频率,这栋楼不沉全靠一个接一个诞生永远不会灭绝的机智群众?

№158 ☆☆☆= =于XX:XX:XX留言☆☆☆


大家鼓掌欢迎!

№159 ☆☆☆= =于XX:XX:XX留言☆☆☆


……突然不想说了 = =

№160 ☆☆☆= =于XX:XX:XX留言☆☆☆


156L,你看看你,把机智君气成了什么样?

№161 ☆☆☆= =于XX:XX:XX留言☆☆☆


喂喂156L就是你发的啊LS!当匿名了就可以精分了吗?

№162 ☆☆☆= =于XX:XX:XX留言☆☆☆


在此立誓,永远别惹162L这种掌握着未知技术的人。

№163 ☆☆☆= =于XX:XX:XX留言☆☆☆


附议。

№164 ☆☆☆= =于XX:XX:XX留言☆☆☆


……消停会儿吧,我一点儿也不机智,到现在都没弄明白LZ说“我知道了,让我想想”的时候,他究竟知道了什么。

№165 ☆☆☆= =于XX:XX:XX留言☆☆☆


哇,还真是好问题,啊。

№166 ☆☆☆= =于XX:XX:XX留言☆☆☆


大家瞬间安静了。

№167 ☆☆☆= =于XX:XX:XX留言☆☆☆


因为不清楚该回什么呢。

№168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甚至不知道我们前面都扯谈了些什么,希望没有什么糟糕的东西被LZ学去了。

№169 ☆☆☆= =于XX:XX:XX留言☆☆☆


LS放心,在这样ID颜色的一栋楼里,大家都自发的克制了许多。你知道“【树洞】当我杀死挚友的那一刻”里有多少人在撕LZ,又有多少人直接在帖子里开掐了吗?

№170 ☆☆☆= =于XX:XX:XX留言☆☆☆


啧啧那帖子我记得。最后坛子里非常牛逼的那位占卜师亲身上阵,告诉那帖的LZ他的挚友其实是假死骗他时那混乱的场面我可以笑一辈子。

№171 ☆☆☆=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LZ一定很想也能有人帮忙占卜一下他的交友前程。

№172 ☆☆☆= =于XX:XX:XX留言☆☆☆


这还用得着占卜?

我来整理一下目前的信息。

先说LZ。

年龄:未成年,刚刚要去上学但LZ的言辞并不像五六岁的小屁孩,于是可以肯定这所以学院来划分的学校不简单,可能与LZ世界的超自然力量有关。但LZ最多十二三岁(不能更多了)。

家庭:没有提到过妈妈,但应该双亲健在,出身高贵,来自(在多年前的斗争中站错了边的)大家族,按血统划分属于纯血。全家毕业于学校的斯莱特林学院(对非纯血或者非斯莱特林有着极为严重的、绝对是家传的偏见)

性格:啊呀这个该怎么说,有些被宠坏的小孩?对父亲的意见非常盲从,对父亲的崇拜已经泛滥,但似乎也有一些敬畏在内;有很强的家族荣誉感(应该是从小教育的锅);社交恐惧症妥妥的(应该和从小认识的纯血处得来,只和他们处得来)。

求助的问题:如何与救世主交朋友。已知:救世主与LZ同龄,比他还要小一点,出身良好,混血,父母双亡,长相未知,性格喜好未知,会在学校里碰上,但具体什么时候也未知(为什么重要的信息全是不知道?!没讲出来就罢了,问题是LZ自己也不知道 = =)

再来看之前大家的回复,有参考意义的大概是这么几点:

先归纳一下52L,交友重在真诚,无需提前写个攻略,因为一般都福至心灵。杜绝炫耀。

70L,必须改善说话的方式,不端架子后会很容易得到对方好感。

86L,对方的家世和生活条件某种程度上可以降低交友难度。

111L,不应该专注于救世主,应该先从交普通朋友做起。

136L,不要总是听从父亲的话,自己做决定。

137L,交朋友可以聊兴趣爱好,不要含有偏见。

这么看来其实意外地靠谱?然而165君提出质疑,LZ究竟赞同了什么呢?其实在我看来全部照做才能得到最佳效果,然而我们面对的是这样一个LZ,那么先假设一下他的心理。

大家会因为其它人的一句话,去反驳从小教导你长大的长辈吗?那就不要指望LZ会了。LZ在交友动机上其实非常真诚,尽管是来自爸爸的指示,但这个帖子的存在表明了他其实还是很期待的。然后是关于偏见的问题。众所周知,有精神病的人很多时候都不会觉得自己有病。同理,在偏见和歧视的环境下长大,你们确定LZ有那个能力辨别自己说了什么混账话?我打赌他根本没在乎我们这方面对他的评论,因为他可能都无法准确理解这些词和他行为的类同性。LZ出身优渥,可以看出他待人总有一种高高在上的傲慢态度,再加上他不自知的偏见,当他带着善意说话的时候,有一定可能会被不了解他的人误解成恶意,他不认为是炫耀的内容,其它人却或许持相反意见,而这是他自己能控制的吗?不能。而且不是我说,虚拟世界里,年纪不大的人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总会下意识地表现得比现实的自己更好,LZ在现实中面对事物会如何表现我们其实根本没法推演出来。

但是,52L说过,LZ是个很认真的人,当他认真地想要做成一件事的时候,他会努力去做,他为了交朋友甚至发了个帖子。因此他会认真思考我们给出的建议,哪怕心里可能还下意识在抱怨和嫌弃。可综合上面的分析,大部分LZ不是没可能短期内改变就是并不把自己对号入座。那么,他唯一会尝试着去做的,只有一项了,他会去试着交一个不是救世主的朋友。我不知道他会不会选择纯血(这个在LZ的世界难道能一眼看出来吗?),但他应该不会刻意地找一个……嗯,斯莱特林之类的?

而他的这次尝试一定会失败的。

我说完了。

№173 ☆☆☆= =于XX:XX:XX留言☆☆☆


谁,来吱个声?

№174 ☆☆☆= =于XX:XX:XX留言☆☆☆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

№175 ☆☆☆= =于XX:XX:XX留言☆☆☆


一个回复终结此楼。

№176 ☆☆☆=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说,一定会失败啊orz

№177 ☆☆☆= =于XX:XX:XX留言☆☆☆


看173大神的分析,因为LZ有作死的绑定属性吧。

№178 ☆☆☆= =于XX:XX:XX留言☆☆☆


分析得那么精彩那么合情合理,可仔细想一想,一定不会是LZ希望看到的结果呢。

№179 ☆☆☆= =于XX:XX:XX留言☆☆☆


我们又做不了什么,只能说,人生就是任何事情成功前都需要碰一碰壁,太顺利是不可取的,不然连最后的成功都没有喜悦感了。

№180 ☆☆☆= =于XX:XX:XX留言☆☆☆


LS你的人生一定过得很扭曲。

№181 ☆☆☆= =于XX:XX:XX留言☆☆☆


一路追帖子追到现在,我真心祝愿LZ最后能得到他想要的。

№182 ☆☆☆= =于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煽情起来了?不过在这里的大家看待LZ估计都仿佛在看当初一无所知还未长大的自己吧。不知道有没有和LZ相似出身的在追帖?

№183 ☆☆☆= =于XX:XX:XX留言☆☆☆


我大概算一个?当初也是够任性自我的,被父母宠上了天,事实上人永远也想不到你生命的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当初赖以为生的,其实是可以轻易摒弃的,而曾经不屑一顾的,哪怕奋斗一辈子可能都再也得不到了。希望……LZ能再单纯得久些。

№184 ☆☆☆= =于XX:XX:XX留言☆☆☆


LS摸摸你,我们的命格决定了很多事情,但没有就此放弃的你是勇敢的。

№185 ☆☆☆= =于XX:XX:XX留言☆☆☆


唉,又回到了命格的问题了吗?别提这个了,给人一种好像不管怎么做都会回到原点的错觉。

№185 ☆☆☆= =于XX:XX:XX留言☆☆☆


我是173,我隐藏了我的回复,被LZ看到不太好(虽然我说的是真话)

№186 ☆☆☆= =于XX:XX:XX留言☆☆☆


虽然很想问问是哪里不太好,但是!大神!你是怎么隐藏帖子的!这怎么可能做到!明明这里跟脑电波集合体一样!又不是电脑想操作就操作!

№187 ☆☆☆= =于XX:XX:XX留言☆☆☆


电脑是啥?脑电波又是啥?算了,不重要。大神之所以是大神,一定会在各方面甩我们这些凡人一大截,这时候只要安静膜拜就好。

№188 ☆☆☆= =于XX:XX:XX留言☆☆☆


就像162L,拥有着能在匿名情况下扒出你发了哪些楼的黑科技,简直细思恐极。

№189 ☆☆☆= =于XX:XX:XX留言☆☆☆


这说明力量可以穿越世界的屏障影响到这个混沌地带?像占卜师那样的简直可怕,就凭你发过的帖子就可以追溯过去占卜出一个人的一生,这样的存在根本就是bug吧?

№190 ☆☆☆= =于XX:XX:XX留言☆☆☆


他又不常出现,不必在意,除了他可还有好几个同样可怕的存在呢。

№191 ☆☆☆= =于XX:XX:XX留言☆☆☆


歪楼歪得太过了orz 我大概明白为啥要隐藏,如果我是LZ一定会生气的吧,像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那样被如此彻底毫无保留地分析得一清二楚。

№192 ☆☆☆= =于XX:XX:XX留言☆☆☆


唉,LZ啥时候能回来呢?不知不觉这么多层楼就刷过去了。

№193 ☆☆☆= =于XX:XX:XX留言☆☆☆


别一来就带来什么坏消息啊。

№194 ☆☆☆= =于XX:XX:XX留言☆☆☆


简直难以置信!

他怎么能这样敷衍我?!

不,根本就是无视我!

没有人能这么对待一个友善礼貌的Malfoy!

№195 ☆☆☆ LZ 于XX:XX:XX留言☆☆☆


我决定了,回头就去检测我有没有占卜天赋。

№196 ☆☆☆= =于XX:XX:XX留言☆☆☆


从几行字里看见了数不清的糟点,让我想想该怎么吐比较好。

№197 ☆☆☆= =于XX:XX:XX留言☆☆☆


LZ不是出门去买东西了吗?还是前面我看漏了什么重要信息?

№198 ☆☆☆= =于XX:XX:XX留言☆☆☆


不,你没看错,想到173,我大概明白了LZ遇到了什么……

№199 ☆☆☆= =于XX:XX:XX留言☆☆☆


来吧,LZ,跟我们说一说“他”是谁?

№200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