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论坛体】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1)

独战史向写得太痛了,于是突发奇想摸了个论坛鱼

结果身为鱼,竟然没有一发完结

论坛设定参考之前DH的论坛体,也就是各个次元的混合,没有地域划分

CP米英。请注意,标题是欺诈来着。


以下正文。。



【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

1L 楼主

RT,我打晕了他,想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2L

唉????怎么是这个走向?

3L

看到标题以为是车,兴冲冲地点进来……楼主你欺骗我的感情!

4L

以为是车+1

5L

你们都够了!不是我说,楼主你求助至少来个前情提要啊,你是男是女?你认识这个帅哥吗?为什么会选择打晕这种极端的方式?

6L

对啊楼主,你什么都不说,就问我们怎么办……我只能回答:机不可失、时不再来,shang了他!

7L 楼主

LS的节操捡一捡……虽然他真的很帅啦,但我是女的,要这么干也没工具呢。

8L

妹子你暴露了你的内心~所以说是有多帅啊?好奇wwww

9L

一个帅到连妹子都想shang了他的男人,啧啧啧

10L

额,其实我不知道他具体长啥样……

11L

啥??

12L

楼主你打错字了?

13L

楼上醒醒,你当这个论坛是靠电脑运行的哦。

14L 楼主

因为我的眼睛看不见呀。

15L

…………

16L

…………

17L

…………

18L

喂喂大家别省略号了,都混了论坛这么久,大家都是有点特殊能力的人,应该有那个心理承受能力接受一切神展开才对。

19L

是啊,这个论坛是靠分界笔划开次元,直接在大脑中生成的思维界面,语言不同的人都能读懂彼此的信息,所以本来就不需要持有人的眼睛能看见啊。

20L

咳咳,楼主,请继续说吧,大家只是有点震惊,所以你是怎么知道是帅哥的呢?

21L 楼主

嗯,其实我虽然眼睛看不见正常的事物,但却生来就能分辨生命体的灵魂形状和颜色,在我的世界里,一棵树、一朵花、一条狗或者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灵魂。

我说的这个人,他是突然醉醺醺地出现在我家门前的路上的,我一下就注意到他,是因为他灵魂太耀眼了,是一种非常美丽纯粹的绿色,有红蓝白三种颜色的光带缠绕其上,灵魂本身则有些不规则说不上算什么具体形状,总之是很好看的那种。我隐约通过灵魂感应了一下他的真实长相:眉毛很粗,但长得十分英俊,颜色鲜艳的灵魂长相通常都不会难看的。而且按照颜色和纯度判断,他一定是个品格不错的人。

本来这样的灵魂能让我的好感度直接爆棚的,可他当时酒气冲天,听声音边扶着墙边走路活像下一秒就要栽倒在地,嘴里还不停念叨着什么笨蛋白痴,导致我撇去灵魂因素,现实中对他本人的第一印象并不是很好。

22L

眉毛很粗2333333 哇哦这是怎么从灵魂判断出来的?

23L

楼主你这能力有点酷炫啊,从灵魂彻底看透一个生命?不过因为它失去了正常视觉,这代价有点大……

24L

然后呢?他为什么到你的床上去了?

25L

LS你这问法污污的。

26L

对啊,难道他喝醉了想对你图谋不轨?你忍无可忍打晕了他,又不知道该扔哪里,只好搬到床上去了?

27L

有道理,但大家对这个论坛是有什么误解吗?赌一张通用货币,如此正常的狗血剧发展是不可能的。

28L 楼主

我之所以没有因为第一印象的恶感放弃对他的关注还是因为他的灵魂。

之前说了我能从灵魂判断出一个人大致的心性和容貌,可这个人,他的灵魂和他的身体很不契合。

我指的不契合形容一下大概是:他的灵魂套在他的身体里,就像一个身价百万的富豪穿着破破烂烂的外套去街上要饭,或者一颗钻石被扔在了一堆烂铁矿中。让我看上一眼就怪怪的,浑身不舒服。

几乎是第一时间,我就想会不会这个人中了某种诅咒和邪恶的法术,导致灵魂和原本的肉身分离了。这个猜测让我几乎想当做没看见,以免惹祸上身。

但是……

29L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但是~

30L

但是他最后上了你的床

31L

楼主你做得很对,不明来历的陌生人和可能存在的诅咒,这种时候就应该选择明哲保身。

32L 

感觉楼主的能力很强大,毕竟看到灵魂还好,能感应到灵魂和肉体的联系是很难的,要知道楼主本身并不能看见东西。

33L 楼主

我根据他灵魂位置的移动,发现他摇摇晃晃地走到我隔壁男神的家门口,竟然停住了,口中念叨了句什么,接着我便听见男神的门锁发出了一声被解开的轻响,他似乎用魔法之类的手段撬开了门!当时我脑子一热,冲了过去从背后敲晕了他,不然这个诡异的醉鬼或许会径直闯入我男神的家。当时我想的是:男神并不在家,就算他在,或者隔壁住的不是我男神,我也不能放任一场酒后的入室盗窃或抢劫发生在我面前发生啊。

34L

男神?

35L

哇哦楼主竟然有幸住在男神隔壁。

36L

为了男神拳打小偷的楼主有点帅啊~

37L

你们的关注重点都歪了。楼主啊,我想说:就算他用外力强行开了锁,你怎么知道他就是想盗窃或者抢劫?你怎么知道他一定和你的男神不认识?说不定其实是你男神的朋友,喝醉了不想摸钥匙呢?你就这么动用武力不太好吧。

38L

楼上别这样,你换位思考一下,当你看到有个从没见过浑身写着可疑的人撬开了邻居家的锁打算进去,你有能力阻止的话会完全不闻不问?

39L 楼主

不,37L你说的对,我承认我错了,当时太冲动。事后我把他扛到家里,由于我暂时还无法从灵魂判断年龄,于是伸手摸了下他的骨骼,感觉这个与灵魂不契合的肉身至少有三十多岁。我男神只有十九,他告诉过我他父母双亡,也没有什么亲戚,就算认识这个年龄段的朋友,但半夜喝得死醉来撬他家的门也太奇怪了……

40L

楼主放宽心,你做得没错,总不能因为一个可能是熟人,就干脆不管了吧。

41L

我觉得就算不能灵魂看年龄,摸骨头看年龄也很厉害。

42L

十九岁就变成男神了?妹子你多大?

43L

那个,楼主你的世界有警察这个职业吗?我是说执法者?如果有,为何不把人交给他们呢?这是疑似犯罪吧?

44L 楼主

啊,我一开始想过报警,但最后还是放弃了,首先先动手的是我,他到现在还没醒,我并不占理。其次他现在的身体肯定不是灵魂本来的身体,我不确定会不会有微妙的那么一点可能男神其实认识他的灵魂身份或者肉身身份,我得等他回来亲自确认一下。然后像这样奇怪的人交给什么都不清楚全是普通人的执法者们,万一之后出了问题怎么办?还有一点就是,除了男神,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鲜明有存在感的灵魂,与我遇见的其它人都不一样,在此之前,我本来以为男神的灵魂是独一无二的,可如今出现了第二个例子,这让我非常……好奇。毕竟是我有错在先,所以目前唯一能做的是把他挪到床上躺好,给我刚刚打伤他的地方涂药。论坛里有人能帮忙科普一下,灵魂脱离肉身进入另一具身体存活是种什么样的状态?和诅咒有关吗?这决定了我之后该如何处理他。

45L

给思维敏捷逻辑清楚的楼主妹子点个赞。

46L

我真的很好奇楼主的男神,你又看不见他的样子,是因为他有很漂亮的灵魂才说他是你的男神的吗?

47L

楼主妹子你多大了,似乎是一个人住?你的理由很充分,但你又看不见,随随便便把一个喝醉的男人带回家是不是有点不太安全?

48L

求楼主说说男神,我知识面不够解决你现在的问题,但真的想知道灵魂好看的男神是怎么样的人。

49L

同求

50L

同求啊啊

51L

楼主是来求助的,怎么都不放过男神,在这个故事里男神根本就是个背景布吧?一个个闲得蛋疼还是想男人想疯了?47L说得对,感觉楼主有一定武力值,但把这么诡异的人带回家和你之前打晕他一样冲动呀。

52L

原来这个论坛还是有正能量的,不过楼上,你觉得这群被标题骗进来的人里有几个是打算认真答题的?八卦才是真啊。

53L

被你识破了(微笑不语

54L

楼主,你说的这种状况其实不算少见,也许在你的世界见得少,但纵观所有次元,这种例子很多,甚至有种族本身就没有肉身,会不断换身体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如果要判断你这位不速之客是什么情况,还要看他醒来之后的表现,毕竟你现在提供的信息太少,不够我分析的。

55L

终于出现了认真答题的人,楼主有没有觉得蜜汁感动?

56L 楼主

谢谢47L和51L,我能运用自身的灵魂力量,所以武力值真的不低,还是有自信能保护自己的。也谢谢54L,那我就等他醒来到时候再看了,说不定可以直接问他呢。

大家对我的男神这么感兴趣啊/// 我怎么会不开心,我的男神那么棒,能讲给不同世界的大家听又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我是个混血儿,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英国人。大家可能不知道,总之在我的世界是两个十分强的国家。

我生下来就眼盲,又因为小时候不懂经常大咧咧说出看到的灵魂,被我的父母和认识的人一致认为精神有问题,父母把我送到了精神病院,我不怪他们,但那真的是个让人难受的地方,每天伴随我的只有精神病患者们颜色暗淡形状扭曲的灵魂,后来成年了,我因为表现良好被批准出院,回到家发现父母已经给我生了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家里似乎不再有我的位置了。我向父母证明了我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就离开了我的家乡英国,独自来到了遥远的美国,我一直对父亲怀念着的祖国充满了好奇。

其实我也没有认识男神很久,大概在一年前,我遇到了他。

你们能想象吗?当你一直以来看到的人类只有暗淡的色彩,充斥着各种杂质的灵魂,动物植物的灵魂虽然纯粹,但活跃度却很低,在这样的世界里,我看见了他。

那是一抹金,闪着光芒,耀眼得如同太阳一样,我几乎可以感受到其间传出源源不断的暖意,他灵魂的形状是个很标准的球体,同样由红蓝白三种颜色的条状缠绕着,直到今天看到第二次我也依旧不明白那代表了什么意思。

那时我刚租下房子,我长得很平凡,也不太喜欢和别人说话,就算说,以我判断位置的能力短短几句也不会让人察觉我的缺陷。但对于纸质的文字,我是真的无法知道写了什么,所以当时草草地签了合同,没注意被中介坑了。就在那时,他突兀地敲响了我的门,跟我说这一带的房子都有些质量问题,你不应该签下合同。那时我初来乍到,有些不知所措,他只和我说了几句就不知怎么发现了我眼盲,那之后,他每天都抽出时间帮我联系新的中介,追回了我已经交付的房租,最后还一手操办帮我找到了现在的房子,正好是间位于他隔壁的空房。

我从他的灵魂感受到了他无私的真心,推演出了他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鼻梁上有副眼睛,脸上总带着灿烂笑容。他总是不厌其烦地告诉我:美国人并不都是我遇到的中介那样的骗子,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哪还用得着他说呢,他是我第一个真正认识的美国人,他的好已经让我无以回报。他并不常住在他的房子里,时不时就失踪好几天,但每次回来他都会给我带来一些小礼物,大多数时候都是各种口味的汉堡,被他感染得我也开始喜欢吃汉堡了。我注意到他也会给其它邻居带礼物,所有住在附近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认识他,且喜欢着他。甚至我为了不在家里磕绊购置了一批植物放在各个拐角让他误以为我喜欢养植物,在我生日那天,还特地送了我一盆非常美丽的花,我看不见它长什么样,但它的灵魂告诉了我。他总是很自信,甚至可以说有些自大,但那是很可爱的自大,他其实也不怎么会和人聊天,因为经常自己一个人就把全部的话说完了根本不需要对方回答,但我,我周围的人们都很谅解,因为谁会讨厌一个活力四射充满善意的年轻人呢?在得知我是有一半美国血统的英国人时候他似乎突然害羞了起来,问我:英国是不是很棒?我对英国的印象只有童年短暂的温馨回忆和精神病院,但我努力真诚地对我的祖国回以肯定,并开心地注视着他的灵魂因为这个答案涌动着高兴的情绪。一个喜欢英国的美国人,多巧呀。

也许你们看到这里觉得他是在追我,但不是这样的,他面对我时灵魂里没有爱情的情绪,只有纯粹的关心,他是真的毫无所求地对一个一无是处的盲女孩好。他就是这样美好的一个人,称得上他独一无二、漂亮的灵魂。我把他看作男神需要什么爱情呢,他就是我的男神,这样好的人,可能一辈子也很难遇到了。

抱歉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这些,毕竟我没有什么倾诉对象,是不是一不小心说得有点多了?

57L

好久没在论坛里……看到这么暖心的故事了。

58L

好感动QwQ

59L

一个能让所有人都喜欢的人,一个能毫无目的地对一个陌生人好的人,这是真正的男神啊!

60L

心疼小时候的楼主,碰到这样好的一个人一定是上天对你前半辈子的补偿QwQ

61L

真正诠释了一个人的好不在外表,而在灵魂。

62L

我有些理解楼主看到有人撬男神家的门就冲动上前把人打晕了。

63L

对啊,楼主等那人醒了你一定要好好审讯他,如果确定他怀有恶意,一定不要手软!

64L

审讯是什么啦hhhh

65L

看到标题以为是车,点进来发现车也没这么好看。

66L

楼主一开始开玩笑地用标题钓人进来一定预测不到帖子是这样的走向。楼主,以后有什么事都可以上论坛说啦,这里又不会碰到和你同一个世界的人,有什么心事,大胆地说出来,大家都会挺你的ww

67L

是啊是啊,这个论坛啥问题都能解决,毕竟结合了各个次元大家的力量。

68L 楼主

谢谢你们……啊,那个人好像醒了。

69L

终于醒了!

70L

我很好奇一个和男神同样耀眼的灵魂会是什么样的人啊,不会真的是小偷吧?

71L

也许我们多虑了,但楼主之前除了男神也没接触过其它同种类的灵魂,也有可能判定错误吧。

72L

希望楼主赶快回来直播。

73L

坐等。

74L 楼主

呃……那个人,好像,失忆了。


TBC


一个论坛体搞成了悬疑(。

评论(6)

热度(72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