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震惊】在新室友床底下竟然发现了这样的东西……!

学院人设米英,短,论坛体。

为叶凉七所作的高考应援www

by 目标幸运S+



1L HERO(楼主)

哈哈哈哈哈这个标题够劲爆吧!待我去吃个汉堡冷静一下再回来!


2L

又他妈一个震惊,最近首页点开来全是震惊。


3L

板凳,楼上你都抢到沙发了结果回这个?


4L

楼主的语气好欠揍啊,他不知道震惊如果不立刻看到真相的话并不会让人感到劲爆吗?


5L

所以床底下是什么?


6L

黄书吧。


7L

怎么看都是黄书啊。


8L

等等为什么是黄书?你们的思想能不能健康点?


9L

不是黄书为什么要震惊?不然就是黄碟,没别的可能性了。


10L

楼上你忘了充气娃娃?还有ufjkjgf@))&&@"


11L

被和谐了……楼上你到底说了些什么鬼?


12L

我觉得我还是不要知道为好,可怕,现在的学生真可怕。


13L

好像你不是学生一样……说起来学院bbs讨论这么黄暴的话题没事儿?


14L

都是匿名怕毛?


15L

楼主的名字是学院里那家汉堡连锁店的牌子,估计是那家店的粉吧?


16L

我倒是第一个想到那个诡异的HERO部……你们懂得,对,就是那个……


17L

楼上两个关注点清奇。


18L

楼主一击脱离了,于是楼里混入了一群老司机。


19L

回复2楼:我怎么没发现有很多震惊贴?


20L

回复18L:因为bbs管理员是学生会的人,而最近的震惊贴主题大都围绕着那个人,所以被删得飞快,嗯。


21L

我说为什么我正看着“【震惊】琼斯扑过去把学生会长压在地上……”看得津津有味,结果一刷新就没有了!


22L

卧槽楼上那个点进去后半段是什么?!好想知道!!!


23L

同问!!!这标题才是真劲爆啊!


24L

别提了,我点进“【震惊】柯克兰学长和琼斯在走廊上深情对视,然后……”,结果告诉我他们互骂了一句就扭头擦肩而过了。


25L

……楼上你是想看到什么?


26L

对啊这俩互相看不顺眼很久了,以前柯克兰整天和波诺弗瓦吵架,等琼斯入学后他的the one对象就变了。大概出于英美两国的历史渊源,所以柯克兰看琼斯身上每一部分都各种不顺眼,恨不得把他整个人都扭成让自己满意的样子。琼斯那个性格大家也都知道有多棘手,他又貌似一天不惹几次柯克兰就浑身不舒服,这一来一回关系能好就怪了。


27L

道理我都懂,但这和英美两国的历史渊源有什么关系?


28L

指路独战某F打头姓氏的米国开国元老的政治打油诗:“我们的老妈很生气”。


29L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柯克兰挑刺是出于血脉中传承的母爱?琼斯:老妈什么的就是用来怼的。


30L

这帖子药丸,难得来一个和那俩没关系的震惊贴,结果歪楼讨论歪到比真正的主题贴还放飞了。管理员已经在赶来的路上.jpg


31L

这时候就指望楼主回来把话题正一正,把之前的层刷下去让它们不再那么明显。


32L

得了吧,如果楼主回来继续讨论黄书黄碟充气娃娃那这帖子一样药丸。


33L

等等没人注意到,是【新】室友吗?这学期才刚过一半还带换室友的?


34L

盲生发现了华点……学院有提供学期中途换室友服务?


35L

理论上,学生会长应该有这个权利……所以楼主或者楼主的新室友认识会长?


36L

你是说一个古板的、死守着规矩、做事一丝不苟的英国佬给人走关系?


37L

楼上你对学生会长有什么误解?翻开校俱乐部名单,会长就是那个魔法部的创始人。而魔法部我告诉你,就是:是成员声称自己有一堆奇奇怪怪的恋爱咒语、还兼职cosplay的奇怪社团。


38L

呵,学院还有正常的社团?都是学生会长公然带坏风气的。


39L

弱弱地说一句:还是有的……


40L

回复38L:嘿,别乱说话,你当学生会长没粉?是他逼着那些奇怪的家伙建团的?那家伙表面看起来不近人情,其实只是别扭且不擅长拒绝别人,他甚至为了学生的福利天天忙到很晚以至于总是不接受朋友们的玩耍邀请!!!!!!这样的人,你们就不许他有点个人爱好了?还有我得为HERO部正名,这个部有那么————棒!期待更多人加进来讨论英雄事迹啊!


41L

楼上前半段还看得我这个会长粉一阵感动,后半段突然广告……


42L

原来那个部除了琼斯还有人理会??


43L

就不许人有点个人爱好啊【敲黑板】


44L

我倒觉得40L语气好酸……说吧,你是不是总是被会长拒绝玩耍邀请的那个朋友,别加们了。


45L

哈哈哈哈楼上这么一说,那一串感叹号真的迷之心塞。


46L

别管40L了,有人能科普一下,柯克兰和琼斯到底怎么了吗?以前看他们互动可以嗑瓜子围观,不会出什么大事,简直是打闹着玩,现在火药味好浓啊,今天琼斯站在天台上对正在操场上体育课的柯克兰大喊“亚瑟,身体撑不住就别勉强啊”的时候,柯克兰的脸整个都气红了,我怀疑他下一秒就会冲上楼揍他一顿。


47L

为什么你能分辨出脸红是因为什么原因啊?不能是被关心有些害羞?


48L

哈哈哈哈害羞的柯克兰会长,你见过翻着白眼咬牙切齿的那种害羞吗?


49L

那可不一定,毕竟柯克兰是个XX。


50L

你就算全和谐掉,懂的人自然懂。


51L HERO(楼主)

你们刷什么刷了这么多啊!我现在公布答案:是一大摞小黄书!一大摞!各种劲爆的限量版的!


52L

哦。


53L

冷漠.jpg


54L

心疼楼主,放弃吧,这个帖子已经不是你的了。


55L

所以楼主你发出来意义何在?求助吗?要我说这个年纪的人看看小黄书正常,只要不是生活中很猥琐也没打扰到你的话不用太介意。


56L

除非你心心念念想把你乖巧纯洁室友干了,然后突然发现他其实是老司机。


57L

楼上什么鬼啊哈哈哈


58L HERO(楼主)

回复56L:就是这样,我一度很苦恼………不过昨天晚上已经解决了☆


59L

嗯嗯楼主你干了什么??


60L

同志们,我是学生会的,刚刚去查了最近会长批准的转宿舍记录,发现一个月内只有一条记录,看到的时候吓死我了。


61L

……所以楼主身份很特殊?


62L

快说啊!这时候卖什么关子!!


63L

柯克兰会长他……把琼斯调到自己的宿舍了……


64L

……………………


65L

……………………


66L

……………………


67L

……………………看小黄书的柯克兰啊哈哈


68L

……………………心心念念想干柯克兰的琼斯啊哈哈


69L

楼上,好像已经成了。


70L

所以琼斯你发这个帖子一开始就是为了炫耀你和会长双双脱单连“嫁妆”都是一大摞性福生活劲爆限量版教程?!


71L

我一定在做梦,我去冷静一下。


72L

这他妈是我追到过的最“震惊”的震惊贴。


73L

啊啊啊啊琼斯学长这是你第一次发帖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74L

卧槽这时候还来迷妹


75L FishAndChips(管理员)

@Hero WTF?!你跑到论坛上说些啥啊笨蛋!!!

回复73L:对不起,他是我的。


———此贴涉及不良信息,已被管理员删除———


另祝所有考生高考顺利!得以圆梦!(ˊ˘ˋ*)♡

评论(7)

热度(4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