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论坛体】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2)

前文戳:(1)

论坛设定参考之前DH的论坛体,也就是各个次元的混合,没有地域划分

CP米英,标题是欺诈:)


75L

?????

76L

等等这算什么神展开!

77L

这个失忆是我知道的那种意思吗?

78L

敢情失忆还有其它的意思?

79L

这既没出车祸,也没得绝症,怎么就失忆了,连电视剧也不敢这么演啊!

80L

被楼主打失忆了?

81L

有道理哎,楼主照着人后脑勺“哐啷——”结果对方还坚强地活了下来,只是晕了会儿,这生命力太顽强,失一次忆也无伤大雅了。

82L

楼上别自说自话给自己的脑洞添上细节啊喂!

83L 楼主

不不不我没打他的头啊,下手也不算多重!和我没有关系……的吧?

84L

楼主你冷静一下,别理上面这群人,先说说具体是怎么个情况。

85L

对啊,要是人这么容易就能失忆,那我是不是和谁闹不愉快了只要把他打晕,等人醒了就可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了?笑话!

86L 楼主

让我,先整理一下语言。

……

因为我看不见,所以并不能十分准确地形容整个事情发生的时候他到底做了些什么,只能连蒙带猜地场景还原一下。

当他的灵魂从本来一片沉寂开始出现波动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恢复了意识。

我听见他在床上翻了个身,应该是睁开眼发现躺在陌生的房间里,却还没注意到在房间另一个角落坐着的我,所以轻轻嘟哝了一句:“这是哪儿?”他目前这个肉身的声音并不好听,但说话语气却出奇的轻松,轻松得像是对在陌生的坏境下醒来毫不意外,他的灵魂情绪也同时处在一种很是愉快的氛围中。

我听见他伸了个懒腰,接下来一段时间就没有任何声音传来了,也不知道是在做什么,片刻之后他有些兴奋地自言自语起来,说出的内容却让我十分困惑:“唔身体好像已经很久没感到这么轻松了:伦敦很好,伯明翰很好,曼彻斯特很好……竟然都很好,和平万岁!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来着,看起来以后不能再在大庭广众之下喝酒了,这回一定……又是那小子负责送我的吧?毕竟一直以来我醉了以后只有他肯——”在说到“那小子”时他的灵魂敏感地弹跳了一下,散发出阵阵惭愧、感激、赧然交错混合的杂乱气息,不过很快就全变成了恼羞成怒,“就算是这样,他也休想让我向他道谢!有钱也不是这么花的,这地方从来没见过,他什么时候又添置了一处房产,纽约是已经被他买下一半了吗?!”

为避免大家看不懂我稍微说明一下:从他的口音可以听出他是和我一样的英国人,而他说的那几个地名都是英国的大城市,纽约则是我住的美国城市,我不明白他既没有看电视也没有听广播看报纸的情况下是怎么得出那些结论的。概括一下,就是一觉睡醒觉得自己身体很好,所以一个离得非常遥远的国家便很和平这样神奇的逻辑。后面半句话没怎么懂,他是完全没经过确认就自顾自把我家归类成他朋友的新房产了吗?

言归正传,他神神叨叨地抱怨完没多久,灵魂就突然间被巨大的恐慌缠绕了,我朝他灵魂的方向微笑了一下,很确定经过了漫长的自说自话,他终于发现屋里还有个人了。

87L

确实是非常神奇的逻辑。

88L

感觉人很不错啊,挺可爱,不像是预谋要入室抢劫的性格。

89L

很好奇有钱到随便一间房就可能是新房产的“那小子”是谁。这人是醉到完全忘了不久之前自己干了啥于是自动带入了曾经某次醉酒吗?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反射弧怎么这么长,要不是看到了楼主,他会不会自言自语到把自己所有的家底都交代干净啊哈哈哈哈哈

92L

是因为酒吧,酒劲刚刚褪去的时候没人能立刻清醒过来的。

93L

你们都在讨论什么啊……楼主描述里最大的槽点难道不是这哪叫失忆???

94L

………

95L

………

96L

………不知不觉,忘记了这个设定。

97L

………为什么会忘记呢?

98L

………因为楼主真的很会讲故事啊(。

99L

………楼主你给我出来!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失忆如果是这样子的,全天下就没有能记住东西的人了好吗?!

100L 

不要用省略号排队了好吗?占个整百楼层继续呼唤楼主。

101L

神他妈失忆。

102L 楼主

不不,我只是还没说完啊!因为我自己也没弄明白究竟怎么回事,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描述接下来的发展……

总之那个人看到我了,我甚至不用继续分析他的灵魂,就听到了很响亮的倒抽冷气的声音。

“你…你你你……”他似乎被吓到了,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看他那快要从灵魂辐射出来的震惊和悔恨情绪可能以为是酒后乱X、419之类的吧,不是我说,看到一个女的就第一时间想到这个方面,根本是脑子里黄色的东西装太多啦。他匆忙间后退了几步,一个不小心撞到了我床边墙上的大镜子,以我的情况其实完全用不上这个,但装修时本来就是这么设计的,嫌麻烦我也没有想过要拆。

之后就是一段沉默,我猜他可能是在看镜子,因为他随后颤颤巍巍地开了口:“这不是我的……”他的话并没有说完。

可他灵魂上的变化已经让我无暇追究他想要说什么了,伴随着他的话音,他那生机勃勃的翠绿灵魂突兀地蒙上了一层阴影,光泽瞬间暗淡了许多。像是感受到了什么危机,它疯狂地跳动着,如同出自本能地挣扎。可很快地,跳动的频率越来越弱,到最后竟然完全停止了。我还没反应过来,眼前这个方才还情绪多变的灵魂里,便只能感觉到无穷无尽的茫然了。

他在这一切发生之后莫名其妙地流下了眼泪——我之所以知道是因为我冲上前扶住了他——轻声吐出一个音节,我猜是某个人的名字:“Ame———”

然后他又晕了过去。

103L

天哪天哪天哪,楼主不用怀疑了,这肯定是某种诅咒。

104L

那句话是“这不是我的脸/身体”。当他意识到了这点,诅咒就生效了。

105L

这个诅咒是为了什么?洗掉他的记忆?他的记忆很重要吗?啊楼主你还没说你是怎么确认他失忆了的。

106L

不不不,看目前的情况换身体才是主要目的,记忆应该是个一定会被触发的副带效果。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楼主一样一辈子也看不到自己长什么样的。

107L

觉得有点虐,被洗掉记忆前最后所喊的那个人,会知道他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吗?

108L

这么说来还有个“那小子”呢,一直负责送他回家的“那小子”,为什么昨晚不在呢,为什么会任凭他跑去撬男神家的门呢?

109L

现在这些答案都变成未解之谜了。楼主,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110L

对啊,发生了这种事情肯定不会再报警,把他赶出去的话也太狠心了。楼主,他失去记忆后是个什么样子?有自我认知能力吗?

111L 楼主

他吧,现在的样子挺怪的。

醒过来后第一个问题,就是“我是谁?”

我没在他身上找到身份证之类的东西,就算找到了我也没法读,对他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能怎么回答呢,我就开玩笑地说:“你是个人类。”

结果他整个灵魂都在向我传达他对这个答案的质疑,喂喂你是在怀疑什么啦?

他似乎变得比先前情绪丰富的时候冷漠许多,全身上下弥漫着一种让我不舒服的气息,让我想想该怎么形容:威压?总之就是那种生人勿进的气场。

没打算和我就他是不是人类这个话题争论下去,他又开口问我:“我的名字?你是谁?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有种……在被人审讯的错觉。

谁知道你的名字啊,我当即随口编了个:“你叫斯科特,是我的表哥。”

结果他又不高兴了,这回不高兴得有些明显,哪怕他没说话我也没专注感应他的灵魂都能感受到这种心情的变化。

“你确定这是我的名字?”他这样问。

“怎么了……?”我有点害怕他的语气,开始后悔刚刚的胡扯了。

“我听到这名字,就有种想揍人的冲动。”这和刚刚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之后就是陆陆续续这样的一问一答,本来我以为他常识没受到损害,可我错了。

“我在哪里,不列颠?”

“不,这里是美国。”

“美国是什么国,我怎么没印象?”他理所当然的回答让我不知道该说啥好,确实美国比起英国历史只有几百年,但记得英国却忘了美国……让人觉得他其实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这个记忆是不是不仅被删除,还被修改了?但独独改掉美国有什么意义吗?好吧,可能不止美国,但之后我和他的交流停止了,因为他突然发起呆来,哪怕大声喊他都没有半点反应。

112L

呃,这是,性情大变?

113L

如果不是楼主看人只看灵魂,我会说这是某个灵魂掉包了之前那位。但同一个灵魂就有点奇怪了,失忆会这么彻底地改变人的性格吗?

114L

也许不是改变,而是这就是他骨子里的性格?脱去了所有过往记忆带来的枷锁,最终展现出了真实的自己呢。

115L

是不是楼主说的那层包裹灵魂的阴影干的?

116L

你们怎么讨论得这么津津有味,就算是失忆前,楼主也只转述了这人的几句话,你们就已经定义好了那是什么样的性格啦?

117L

有没有大神分析一下这是什么样的一种诅咒?让灵魂进入不契合的身体、消除记忆,性格问题就先不考虑了,毕竟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诅咒的影响。

…………

…………

…………

202L

不知不觉水了这么多楼,才发现楼主消失了?

203L

唉,对哦,楼主好久都没出现了。

204L

一定是没有任何靠谱的回答让楼主对我们这帮子人绝望了。

205L

不不不,楼主明明在这儿玩得很开心。

206L 楼主

啊大家抱歉,我回来了。

207L

玩得开心和对我们绝望之间没有冲突啊?

208L

我依然想知道后续,那个人奇怪地发呆,然后呢?

209L

等等等等,我是不是眼花了,我好像看见了楼主!

210L

立刻往上拉,真的是楼主!

211L

楼主回来啦~

212L 楼主

抱歉,发生了一点事情,听到新闻,说英国和美国这两个关系一直亲密无间的合作伙伴起了冲突,目前火药味很浓。稍微有点吃惊,出门跟进了下信息,才确认现状应该不会发展到同盟破裂的地步,不然我就该收拾收拾回英国去啦。总之我又回来了w

213L

唔,是政治上的事情呢,自己的世界最重要啦,没什么好道歉的。

214L

楼主楼主,你补了前面的楼吗?我们有很多想知道的问题~

215L 楼主

………啊!

216L

怎么了楼主?

217L

发生什么事了?

218L 楼主

就在刚刚,我感应到了我男神的灵魂,他回家了~~~大家稍后继续!


TBC

评论(5)

热度(4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