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求助】马上就要和大英雄见面了,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2)

前文点:(1)

  • 一个所有次元混合的、什么人都可能出现的论坛体

  • Summary: 11岁的Draco Malfoy无意中得到一支据说封印了黑魔法的笔,他用它连上了一个奇怪的论坛。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53 ☆☆☆= =于XX:XX:XX留言☆☆☆


在一群不嫌事多只求好看的家伙里,出现了真正的正义。

№54 ☆☆☆= =于XX:XX:XX留言☆☆☆


我沐浴在了圣光之中。

№55 ☆☆☆= =于XX:XX:XX留言☆☆☆


我开始忏悔了,嗯。

№56 ☆☆☆= =于XX:XX:XX留言☆☆☆


如果不是之前的“【树洞】当我杀死挚友的那一刻”、“【求助】决定赴死,如何让操心了我一辈子的哥哥坦然接受?”追得太惊心动魄,我就不会如此怠慢焦急地想要寻求答案的LZ,现在我知错了。

№57 ☆☆☆= =于XX:XX:XX留言☆☆☆


LS泥垢!

№58 ☆☆☆= =于XX:XX:XX留言☆☆☆


我追过LSS那个弟弟的求助帖!最后结局如何?等我去看的时候已经删帖了!

№59 ☆☆☆= =于XX:XX:XX留言☆☆☆


哥哥说了一堆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比你更重要之类的话,于是弟弟放弃了英勇牺牲的打算。

№60 ☆☆☆= =于XX:XX:XX留言☆☆☆


靠,一切都是套路。

№61 ☆☆☆= =于XX:XX:XX留言☆☆☆


LS你们把帖子彻底歪了,说好的罪恶感呢?!

№62 ☆☆☆= =于XX:XX:XX留言☆☆☆


那个弟弟本来准备像个英雄一样,为了世界牺牲自己,却因为哥哥放弃了,做英雄的代价——让哥哥留在这个世上痛苦一辈子——对他来说太沉重了。这么说来,比未成年的LZ还要小的那个“大英雄”,他做了什么呢?他又牺牲了什么?从小听到大这个形容太奇怪,难道他婴儿的时候就拯救了世界吗?

№63 ☆☆☆= =于XX:XX:XX留言☆☆☆


没错,大难不死的男孩,所有人口中的救世主,一个从婴儿时期就阻止了黑魔王,得到了未来世界权柄的家伙。他出身古老的纯血家族,可他爸却自甘堕落娶了个泥巴种。我听说他的父母死在了他打败黑魔王的那一天,然后他在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得到了很多人悉心的照看,度过了王子一样的童年。如今到年龄了,即使是他也不能例外地要离开家去学校学习知识,而那所学校就将是我认识他的地方。

№64 ☆☆☆ LZ 于XX:XX:XX留言☆☆☆


LZ出现了……意外地竟然在好好说话呢。

№65 ☆☆☆= =于XX:XX:XX留言☆☆☆


LZ一共就说过两次话,LS在你的心里他是什么形象啊?

№66 ☆☆☆= =于XX:XX:XX留言☆☆☆


我想怎么着也要:你们想知道什么?问吧,回不回答看我心情。

№67 ☆☆☆= =于XX:XX:XX留言☆☆☆


我去,正常人都不会这么说话的吧!

№68 ☆☆☆= =于XX:XX:XX留言☆☆☆


你们放过LZ吧,他还是个孩子!

№69 ☆☆☆= =于XX:XX:XX留言☆☆☆


我一直觉得就是因为LZ还是个孩子,于是深受家族文化荼毒,大概除了拖长腔调装逼不会别的说话方式。“泥巴种”什么的听着就不像好话,大概是“混血”的由来吧。LZ说得那么随意,可见成见已深,家庭教育害死人。其实LZ,交朋友只要笑着说“你好,我叫XX,很高兴认识你,我们交个朋友吧”,就没有人会讨厌你的。

№70 ☆☆☆= =于XX:XX:XX留言☆☆☆


如果LZ说得出这样的话,他就用不着来求助了呢。

№71 ☆☆☆= =于XX:XX:XX留言☆☆☆


讲道理,你确定他不会跟一句“虽然你妈是个泥巴种,但你也是有资格和我交朋友的”?

№72 ☆☆☆= =于XX:XX:XX留言☆☆☆


卧槽好逼真,我被说服了。

№73 ☆☆☆= =于XX:XX:XX留言☆☆☆


上面的够了,截止至本楼,前面的LZ你略过不看吧,完全没有意义。

№74 ☆☆☆= =于XX:XX:XX留言☆☆☆


52君说得很棒,LZ可以认真参考一下。

№75 ☆☆☆= =于XX:XX:XX留言☆☆☆


没错,一个好的朋友能让你一点点成长起来,自然而然变得更好,而不是你为了迎合一个好朋友勉强自己用不喜欢的方法做事。说起来我觉得感情这种事情真的要靠缘分,做再多的准备面对突发情况也没有用。

№76 ☆☆☆= =于XX:XX:XX留言☆☆☆


LS……拜托别这么快立下FLAG。

№77 ☆☆☆= =于XX:XX:XX留言☆☆☆


没人对LZ的爆料感兴趣吗?其实LZ你没必要打码,连接这里需要分界笔,但这个论坛绝不会以实体出现在你的世界里,所有的对话都是在脑海中“看见的”,以近似于一缕思维、一种幻想的形式。这里可从来没有出现过两个来自同一世界的人。在这里放开一点也不会危及到你的现实生活,很多人都把这里当做避难所呢。

№78 ☆☆☆= =于XX:XX:XX留言☆☆☆


LZ你说的根本一点细节都没有,你一定很不会讲故事,我虽然没怎么搞明白,但这个救世主的设定……真的充满了一种让人吐糟不能的童话既视感。

№79 ☆☆☆= =于XX:XX:XX留言☆☆☆


而且绝对不是正常走向的那种梦幻版童话,赌一毛那魔王还会回来。

№80 ☆☆☆= =于XX:XX:XX留言☆☆☆


+1(鄙视只敢赌一毛的LS

№81 ☆☆☆= =于XX:XX:XX留言☆☆☆


52L,你的建议很……优秀。我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信息,但是有一点我必须声明:对很多人来说他是个大英雄,但对我,对我的家族?不!他的存在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他让我的父亲在政治上的地位变得微妙。我不明白父亲为何让我和他结交,他是个混血,混血永远比不上纯血明明是他告诉我的!

我……不过父亲总是对的。

我必须得到和他的友谊,那意味着许多。而为此我需要展现我的诚意。我的……朋友们,都是在从小到大各种宴会中认识的,我甚至不需要说一个字他们就主动来打招呼然后互相熟悉起来了。虽然不想承认,但和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同龄人交朋友对我来说,是件从来没做过的事情……但我要做到最好,我必须,为了我的家族。

№82 ☆☆☆ LZ 于XX:XX:XX留言☆☆☆


真是……改变了一切的52君。

№83 ☆☆☆= =于XX:XX:XX留言☆☆☆


没错,这个开始真情实感起来的LZ讨喜多了。

№84 ☆☆☆= =于XX:XX:XX留言☆☆☆


很想帮LZ想点办法,但奈何52君已经把所有的东西说完了。

№85 ☆☆☆= =于XX:XX:XX留言☆☆☆


其实还是有新的东西可以说?“他在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得到了很多人悉心的照看,度过了王子一样的童年。”至少这代表了LZ不需要过于委屈自己。我并没有什么歧视的意思,但如果LZ要交的朋友没有突出的名气,或者生活质量水平低下,那么身为伴随着硬性标准长大的、不出预料应该是来自上流社会的LZ,和对方从最初两人的价值观就会天差地别,这种情况下要维持一段长久的、坚固的友谊是非常困难的,哪怕在很多方面投契,且LZ也没有任何高高在上的意思,相处中随着时间推移也会暴露出很多问题。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一下爱情,我很喜欢灰姑娘的故事,浪漫、充满了非常浓厚的戏剧性。

№86 ☆☆☆= =于XX:XX:XX留言☆☆☆


刚开始还以为是一个和52君差不多的良心,但是结尾……什么鬼啊喂!

№87 ☆☆☆= =于XX:XX:XX留言☆☆☆


于是经过了各种水,话题终究还是回到了罗曼蒂克。

№88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不要随便改设定啊,LZ的相方可是个威名遐迩家世显赫虽然自幼丧亲但生活幸福的……呃,孩子,灰姑娘的条件根本不成立。

№89 ☆☆☆= =于XX:XX:XX留言☆☆☆


能别用“相方”这个词吗,它已经暴露了你的内心。

№90 ☆☆☆= =于XX:XX:XX留言☆☆☆


本来啊,LZ性别男,他要结交的对象也性别男,如果不是LZ的ID颜色显示他未成年,早就有不少人开始放(撮)飞(合)了。

№91 ☆☆☆= =于XX:XX:XX留言☆☆☆


然而怎么也无法把拉着手说“我们永远是朋友的”的两个小孩的形象自脑内删除,想多了显得自己心理不健康。

№92 ☆☆☆= =于XX:XX:XX留言☆☆☆


说得好像这坛子有很多人的心理是健康的似的,呵。

№93 ☆☆☆= =于XX:XX:XX留言☆☆☆


这里难道不是号称心理治疗所吗?再有戾气的人在这里也凶不起来,有人研究过这个论坛的原理是截取分界笔使用者最正面的一段思想意识投入世界交汇的洪流之中得以让我们取得交流。除非天生的精神变态,这里不可能出现抱有纯粹恶意的人吧。

№94 ☆☆☆= =于XX:XX:XX留言☆☆☆


然而这里也不会有完全正常的人,真正的好人是进不来的,大家的命格都只能这么形容:差、很差或者特别差。

№95 ☆☆☆= =于XX:XX:XX留言☆☆☆


说到这个,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救世主的存在反而给LZ家族带来了麻烦?那么是说LZ家族曾经其实和救世主所在的那方站在对立面,也就是……那个魔王那边?

№96 ☆☆☆= =于XX:XX:XX留言☆☆☆


卧槽,仿佛看到了某种未来……考虑到命格……

№97 ☆☆☆= =于XX:XX:XX留言☆☆☆


我突然理解LZ像是去相亲一样的焦虑了,和父亲的任务其实没有关系。主动去交一个朋友,还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对他来说真的很难吧?毕竟他的朋友似乎都不是自己选的……

№98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讨厌上流社会,还有所谓的政治站队。

№99 ☆☆☆= =于XX:XX:XX留言☆☆☆


从一开始我就想说了……大家的重点……是不是有些不对……

№100 ☆☆☆= =于XX:XX:XX留言☆☆☆


嗯?

№101 ☆☆☆= =于XX:XX:XX留言☆☆☆


你倒是说啊,失踪了?没看大家都不说话了吗?!

№102 ☆☆☆= =于XX:XX:XX留言☆☆☆


最讨厌这种说话说一半的人了 = = 

№103 ☆☆☆= =于XX:XX:XX留言☆☆☆


啊……抱歉……我只是在想应该怎么说……

№104 ☆☆☆= =于XX:XX:XX留言☆☆☆


等他想完得等多久?

№105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我们继续聊吧。

№106 ☆☆☆= =于XX:XX:XX留言☆☆☆


附议。

№107 ☆☆☆= =于XX:XX:XX留言☆☆☆


你们 = = 这栋楼是用来聊天的吗?

№108 ☆☆☆= =于XX:XX:XX留言☆☆☆


LZ不在。

№109 ☆☆☆= =于XX:XX:XX留言☆☆☆


而且很明显LZ不care,我怀疑他都不怎么补贴,选择性地挑他觉得舒服的楼层看了,不然有些回帖肯定会让他抓狂的。

№110 ☆☆☆= =于XX:XX:XX留言☆☆☆


那个……我们难道不是……该帮LZ想怎么交朋友……而不是怎么和救世主交朋友吗?

№111 ☆☆☆= =于XX:XX:XX留言☆☆☆


咦,为啥?LZ问的就是怎么和大英雄交上朋友不是吗?

№112 ☆☆☆= =于XX:XX:XX留言☆☆☆


LZ……又不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不知道性格和喜好……只有些道听途说来的故事……碰上了……他能第一时间认出来吗……他根本没法提前做出一套完整的行动计划……而且……很明显LZ根本不懂如何与陌生的同龄人交往……52君说不要去特地上课程也很有道理……但是……这让LZ该怎么走出第一步呢……他太过于关注救世主……方方面面都只研究怎么和他来往……如果失败了……万一失败的话……从此放弃交朋友和那些早就注定会成为朋友的人处一辈子?

№113 ☆☆☆= =于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

№114 ☆☆☆= =于XX:XX:XX留言☆☆☆


真的,感觉好有道理的样子?

№115 ☆☆☆= =于XX:XX:XX留言☆☆☆


这么大一段话,只用了一个问号,其它全是省略号……啊我为什么也开始省略号了……

№116 ☆☆☆= =于XX:XX:XX留言☆☆☆


LS能别破坏气氛吗?

№117 ☆☆☆= =于XX:XX:XX留言☆☆☆


对啊!LZ!你没想过和其它人交朋友吗?你是去上学的!会有很多同学,别说的好像和救世主交朋友是你唯一会发生的互动一样!你应该学着如何交朋友呀。

№118 ☆☆☆= =于XX:XX:XX留言☆☆☆


我不会和不是斯莱特林的人交朋友。

№119 ☆☆☆ LZ 于XX:XX:XX留言☆☆☆


我是不是看见了LZ?

№120 ☆☆☆= =于XX:XX:XX留言☆☆☆


我也……

№121 ☆☆☆= =于XX:XX:XX留言☆☆☆


斯莱特林,是啥?

№122 ☆☆☆= =于XX:XX:XX留言☆☆☆


支持魔王的队伍名?

№123 ☆☆☆= =于XX:XX:XX留言☆☆☆


纯血的另一个称呼?

№124 ☆☆☆= =于XX:XX:XX留言☆☆☆


我即将去的学院,我全家都是在那里毕业的。

№125 ☆☆☆ LZ 于XX:XX:XX留言☆☆☆


看样子在纠结LZ的血统歧视前,得预先留意一下未来的学院之争。

№126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看到了各种腥风血雨。

№127 ☆☆☆= =于XX:XX:XX留言☆☆☆


我打赌这句话的完整版本应该是——爸爸说:我不会和不是斯莱特林的人交朋友,除了救世主,他是个例外,不要在乎他的混血,因为___(请自行填上阴谋论123号)

№128 ☆☆☆= =于XX:XX:XX留言☆☆☆


LS假设太生动,跟真的一样。

№129 ☆☆☆= =于XX:XX:XX留言☆☆☆


你怎么知道?

№130 ☆☆☆ LZ 于XX:XX:XX留言☆☆☆


这微妙的酸爽感……

№131 ☆☆☆= =于XX:XX:XX留言☆☆☆


从追这个楼开始,我就陷入了自己有没有未曾觉醒的占卜师天赋的思考中。

№132 ☆☆☆= =于XX:XX:XX留言☆☆☆


LS你想多了。

№133 ☆☆☆= =于XX:XX:XX留言☆☆☆


LZ,你打算一辈子都听你爸爸的?你不准备做出些真正属于你自己的决定?或者LZ你想告诉我纯血只能在斯莱特林,其它学院全是混血啦泥巴种之类的?

№134 ☆☆☆= =于XX:XX:XX留言☆☆☆


不,但是……

№135 ☆☆☆ LZ 于XX:XX:XX留言☆☆☆


不要但是了,LZ。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将离开你的父亲,你将走的每一步路,都是需要你自己去走的。我们这些人,算了,就说我,还真的挺担心你的,大家的命格都不好,我们大多都已经经历过不少了,而LZ你的人生才刚刚起步,以后什么可怕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勇敢一点吧,我不会说你的父亲说得不对,但就算像你说的,你的父亲总是对的,那么其它人说的话就是错的了吗?

№136 ☆☆☆= =于XX:XX:XX留言☆☆☆


主动一些,聊聊兴趣爱好,聊聊学业,这些话题并不会冒犯到谁,如果你单纯地、不含偏见地去提起,你会遇到理解你的人,而不仅仅是那个救世主。

№137 ☆☆☆= =于XX:XX:XX留言☆☆☆


……

№138 ☆☆☆ LZ 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了,让我想想。

№139 ☆☆☆ LZ 于XX:XX:XX留言☆☆☆


今天我要出门购买之后学校要用的课本、服装之类的东西,短时间不会再上了。

№140 ☆☆☆ LZ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