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论坛体】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3)

前文戳:(1) (2)

卡文了,准备先把这个完结掉,然而好像越写越长了_(:з」∠)_

论坛设定参考之前写的论坛体,也就是各个次元的混合,没有地域划分

CP米英,标题是欺诈:)



219L

不!楼主你别走啊QwQ

220L

死心吧,楼主又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回来了(烟.jpg

221L

楼主有了男神就不要我们了,伤心

222L

醒醒,在楼主心里,肯定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比不上男神的一根指头。

223L

真相了

224L

唔……那让我们愉快地继续水?

225L

水什么水!我已经忍了很久了,你们一个个都白瞎了沟通次元的资质,只知道扯东扯西讲些无关的东西,就没有人能提出些实用的建议吗?!看热闹的可以走人吗?!还有之前那个54L,明明说好只要楼主讲些详细情况就能判断出东西的,结果到现在也没出现,根本是吹大话吹破了牛皮吧。

226L

无言以对。

227L

那个,虽然特别了一些,但这个还是论坛吧?你的意思是所有回复的人都只允许像考试一样看着标题写答案??

228L

楼上别被带进沟里了,你先抬头看看这栋楼的标题,是说能写什么啊hhhh

229L

225L好大的口气,你怎么不先说点实质性的东西再来批判我们呢。我们确实人人都能沟通次元,但你知道有多少个世界根本不存在魔法、诅咒、异能这种东西吗?说得只要能连上论坛就肯定是专家一样。我们大家留在这个帖子都是出于好奇以及想帮楼主解决问题,但根本没有必须有能力真正解决问题才能留言的规矩,那还玩什么论坛,去一对一跨界咨询吧。

230L

够了,快消消火,要是楼主回来看到多不好。

231L

这种楼都能搞出火药味,厉害了。

232L

那个,我是54L……之前楼主在的时候本来有一长段分析想给她看的,结果还没通过分界笔发出来,楼主就又走了……所以那个,吹大话什么的,没有的事啊……

232L

心疼目测思维频率有点慢的54L,别理那个莫名其妙怼你的家伙。

233L

你现在贴出来也不迟,等楼主回来总能看到的。

234L

我想要楼主能第一时间看到的原因是需要她去验证一些事才能证明我的诸多猜测有哪些是错误的,有哪些说不定贴近了真相。楼主给的信息其实还是很含糊,我们最多知道了那人是怎么失忆,且失忆后最初的表现是什么样,要进一步锁定范围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们想先听听我的分析吗?

235L

这才是真专家的气场,一看就和某个光说不做的家伙不一样。

236L

你说谁呢?!

237L

噗对号入座得真快。

238L

想听想听,54L请说ww

239L

坐等

240L

首先,我们先整理一下已知条件。

事情的主人公我们先简称他为A。A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换了身体(这里我们先姑且假设是被迫),然后在半夜喝得酩酊大醉,去撬男神家的门,被楼主捉了个现行。这里就有一个问题,喝醉的明显是新的身体,但A却残留着前夜自己喝醉的记忆,那他难道是用新的身体喝了酒?据他的自言自语当时那个一直负责送他回家的人就在身边,那个人发现什么不对了吗,这难道就是他没有出现的理由?接着,选择撬男神家的门是偶然脑子喝糊涂了还是既定目标?这也是楼主纠结的问题,我们等她回来自己解答。

然后便是奇怪的失忆了,我的诸多疑问都来自这里。在失忆的前一刻,A都没有意识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他甚至不知道自己醉酒的时候做了什么。他的失忆表面上看起来很彻底,完全忘了自己是谁,甚至,顺带还遗忘了一些常识?但细究,却有些不太对劲的地方。先不说性格的改变,最明显的一点是:他对楼主说他是人类这个事实在第一时间表示了不认同。我想问楼主的是:你为什么这么确定他是人类?你真的确定你的世界没有人类以外的智慧生物?对这个反应我认为最好的解释是:A的灵魂身份本身就不是人类,因此在得到了错误的答案之后,才会质疑。如果按照这个方向来解释,那么他其实并没有彻底失忆,他有非常明确的自我认知。以这个前提分析后面的对话,他很不喜欢“斯科特”这个名字,因为失忆前他认识一个讨厌的“斯科特”,这种感情根深蒂固,并没有随着记忆被抹消。在得知楼主和他莫须有的亲缘关系后,他说话的语气却完全没有变化,说明他可能有兄弟姐妹,和他/她的关系十分糟糕,以至于对待楼主冷漠得和陌生人一样——这个推论来自先前他的言行,以为419了吓得对楼主连话都说不出来,所以比起因为女性的缘故态度不好更倾向于是因为亲缘关系。至于被遗忘的常识,楼主提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假设“像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如果,真相其实是:这个可能是非人类的A在楼主世界的美国建国前就存活着,被强制抹消了记忆,却不彻底,比较近的记忆首当其冲,而更早的、仍然留存着的记忆(常识)里,并没有美国的存在……当然了,这一切都是我的猜测,我需要来自楼主的补充。

接下来就是关于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先前我说过,更换身体的例子很多,理由从主动到被动五花八门,十分难以判断。但和失忆并存的话,范围就缩小了不少。目前我先列出三种。第一,A本身就是这样一个种族,会莫名其妙自己换身体,换完的副作用就是失忆。这个猜测很简单粗暴,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不能否认掉这个的可能性。第二,让我们排除掉“这不是我的脸/身体”这个前提,填充些别的,比如“这不是我的预计/想象的副作用”之类的,是不是有了新的思考方向?也就是A做了某件事,知道会有某种结果,却没想到失去了身体,紧接着还失去了记忆。这样一来某件事便有无数可能性了。第三,是我本人比较认同,也是大部分人的想法。A中了某种诅咒,十之八九是强加在他身上的,当他意识到自己被替换了身体,就会被抹掉记忆。我之前的猜测——他不是人类,记忆也被抹得不彻底——也许便可以补充完整:他的灵魂足够强大(不确定形状和颜色是否代表了灵魂的强度,这点也需要征询楼主),所以记忆只是回到了很久以前(童年?),那时候的他没有遇见如今的“那小子”和“Ame”打头的人士,和兄弟姐妹关系糟糕,因而比较孤僻、生人勿进,这解释了性格的变化和楼主对他的印象。

至于上述猜测正不正确,我对于诅咒的由来的判断,以及究竟是不是诅咒,就需要楼主先补充下信息了。

241L

………………卧槽

242L

厉害了,看得我一愣一愣的。

243L

天哪,是怎么从那么点信息分析出那么多的……似乎都很有道理的样子。

244L

何止有道理????不管你们怎么看,我已经当真了。

245L

当真+1

246L

感觉如果是真的,情节悬疑得比许多小说都好看。

247L

这个帖子蹲定了。呼唤楼主~

248L

呼唤楼主

249L

呼唤楼主

250L

这时候就非常怨念这个论坛没有@功能。

251L

同怨念,不过能让我们这些来自不同世界的交流已经很不错了,跨界@不可能实现吧。

252L

话不能这么说,永远不要质疑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有各种大神存在。

253L

上面一个个都烦死了,我调整了了下楼主和论坛连接的大脑频率,马上她不来也得来。

254L

????

255L

谁能告诉我,上面那个人在说什么?

256L

等等这个频率……是之前那个怼54L的家伙?

257L

………………妈呀

258L

所以我们之前群嘲了一个大神……?

259L

等等,他说什么就是什么了?反正我从来没听说过跨界@,真成功再说吧。

260L 楼主

啊啊啊求你们了,快停下来!!

261L

……………………

262L

…………………………

263L

…………………………………那是楼主吗?

264L

259L,你的脸疼不疼?

265L

楼主你在说啥?我怎么没看懂?

266L

没看懂+1 和楼里任何一个回复都没关系,莫名其妙冒出来一句奇怪的话。

267L

呵呵,楼主只是还没发现她的想法已经被我连上论坛了。

268L

……和大神合个影。

269L

合影QwQ

270L

大神我错了,我不该说你光说不做orz

271L

我不关心大神——楼主!楼主!你怎么了?

272L

从内容看楼主是在劝架吧……

273L 楼主

唉唉唉?为什么我刚才的想法发到论坛里了?

274L

呃,这个,原因很复杂。

275L

楼主你正在忙吗?有空的话补一下楼,发生了很多事情。

276L 楼主

也不算忙啦,我这儿也可以说发生了很多事情……

277L

介意说下吗?

278L

是和A有关吗?

279L 楼主

A是?噢噢看到了,你们指的他呀,待我补完帖子再说~

280L

总觉得前方高能。

281L

这个帖子明明一直在高能。

282L 楼主

看完了,54L你简直棒呆,我都没想那么多!接下来我慢慢回答!

先说刚发生的事情,其实讲起来也没有多复杂:男神到我家来了,因为之前的事情对男神感官不好的A想直接避开,结果本来不打算有交流的他看到男神大口吃汉堡的样子,一句“别总是吃垃圾食品啊,笨蛋”直接脱口而出。我简直无法形容当时的尴尬,A和男神可是第一次见面啊。男神果不其然愣住了,我本能地感应了一下他的情绪,被陌生人这么说他竟然没有生气,而只是微微有些诧异,不愧是我的男神/// A的情绪却瞬间炸裂开来。铺天盖地的后悔和慌张,我感觉如果眼前有个洞,他可以立刻跳进去。他似乎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顺带一提,我也不明白。我听到咀嚼声停了,男神似乎真的停止了吃他的汉堡,而是饶有兴味地问:“那你说什么才不是垃圾食品?”感觉A被什么附身了一样,刚刚还尴尬得要命,却立刻回嘴道:“那些你不吃的东西”。不是我说,A你貌似和男神不熟啊???这么回答不奇怪吗?好吧,A也觉得奇怪,刚刚回话时的淡定又瞬间消失,简直精分得诡异,我感觉他下一秒就快逃跑了。男神却一点奇怪的情绪都没有,反而很高兴地笑了起来:“哦,我不吃英国菜。”然后……

283L

然后……?

284L 楼主

他们吵起来了,吵到现在还没吵完,已经从食物上升到事关国籍的人身攻击,我已经跟不上他们跳跃的话题了orz “不愧是英国的老古板。”“如果美国人都和你一样,那么恕我直言,这个国家……”你们感受一下,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285L

…………我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比较好?为什么男神会突然出现在楼主你家吃汉堡?之前发生了啥事情怎么突然A就莫名其妙对男神感官不好了?……妈呀不知道该怎么问下去了。

286L

这发展……我已经晕了(。

287L

谁来整理一下槽点。

288L

最大的槽点难道不是!冷漠呢?不近人情呢?威压呢!之前失忆A的人设才过了这么短时间就已经被楼主吃了啊!



TBC

评论(3)

热度(4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