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论坛体】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4)

前文戳:(1) (2) (3)

论坛设定参考之前写的论坛体,也就是各个次元的混合,没有地域划分

CP米英,标题是欺诈:)



289L

楼主,下回,你发言前,先来个前情提要。

290L

赞同,感觉我漏看了一万字的讨论,还特地翻上去确认了一下。

291L

之前我就想问了,汉堡是什么?为什么是垃圾食品?

292L

唉楼上的世界没有汉堡吗?是某种即食流快餐,两片面包,某种肉类,再来点蔬菜和酱料,合一块儿就成了。

293L

这么说听起来一点都不垃圾,简直居家旅行好伙伴啊。

294L

是的!而且非常好吃!面包需要小小的烤一下,不需要太焦,微微犯棕色咬起来就是脆脆的了,那种口感正好。可以考虑先放上几片奶油起司,让它们在烤得发热的面包上慢慢融化。接下来就是随心所欲的搭配肉类了,我个人偏好烤得嫩黄的牛脊肉,或者由特殊手法调制而成的鸡肉沙拉。蔬菜的搭配也很重要,新鲜的生菜叶、削成薄片的西红柿、酱黄瓜、橄榄、青椒、洋葱,撒上胡椒粉和盐,再辅以不同的酱料……最后成型放入口中,简直是至高的享受~

295L

………………

296L

谁来告诉我,怎么隔着次元施行谋杀?没什么特殊的要求,能干掉294L那家伙就好了。

297L

+1 我特么饿了一天结果连上论坛就看到有人在科普食物,多大仇??

298L

再好吃,也是高热量、吃多了会发胖的东西。

299L

所以男神很胖?

300L

楼上你hhhhh 楼主会打你的。

301L

没办法,我现在脑子中男神的形象就是个啃着汉堡、肥肥的大个子青少年,楼主的滤镜对我不起作用。讲真,现实中你见过爱吃汉堡不发胖的例子?

302L

我说……看到你们把楼歪成这样,楼主才会打人吧?

303L 楼主

不会啊ww 看你们的讨论很有趣——汉堡,超赞的!还有虽然不清楚男神胖不胖,但对我而言这完全没有意义ww

304L

感动人心,一个粉的自我修养。

305L

楼主你快解释和回复一下你方才说的以及之前56L的问题吧w

306L 楼主

嗯,我来一个个慢慢说……首先,我还真不确定我的世界有没有人类以外的物种,我从来没见过,但这不代表没有(可能见过都不知道也说不定,毕竟我只认灵魂)。听56L你这么一分析觉得果然可能性有点大!之前不是说到A和我交流了没多久就开始发呆嘛,这种事情接下来发生了很多次,每次的间隔都很随意,摸不清什么规律。第一次时他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很不好相处,明明迫切的想知道关于自身的信息,却始终用一种警惕而漠然的态度和我对话,然后他就开始了怎么叫也没反应与其说是发呆不如说是突然失去了对外界知觉的神游。过了好一阵子,他清醒了过来,似乎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不再如先前那般冷硬,可他刚开口就吓我一跳,我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他显然也很惊讶,又说了一段,我才勉强从他的话语中辨识出一些和现代英语相似的音节,原来他说的是某种古英语,应该至少是好几百年前的。那一刻我就和56L想到一块儿去了,讲得如此流利自然,这人得是活了多少年啊?可为什么第一次醒来他说的却是现代的语言呢?这里我初步否决了男神认识他的可能性,A的身份太诡异,男神熟悉他的几率并不大。因为这段时间与他无法正常交流,所以我们相处得有些尴尬,A很安静,可以说在我面前表现得非常拘谨有礼,他不说话的时候我就很纠结该如何对待他。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仍处在不知道自己是谁的状态,但这不影响我感受他的灵魂状态。他的灵魂已经安静了下来,不再试图挣脱那层灰黑色的阴影,然而茫然和不知所措依然是他最主要的情绪。我向他比划着我要出去一趟,他应了声,又缓缓说了一段话,我勉强能听出他似乎是在说一路小心和对不起。等等你是为什么要道歉啊??这么一看他可真像典型的那种我家乡的人。等我回来的时候,他就又开始“发呆”了。

307L

越来越相信56L的猜测就是真相了。

308L

感觉语言这个,更像是之前记忆没删干净,第一次发呆之后反而删得更多了?

309L

也有可能是,先前处在混乱状态,因为A的灵魂在挣扎?A夺回了一些记忆,又失去了一些,包括语言在内?

310L

这个2.0版本的A虽然很赞,但还是与和男神吵架的A不像呀。

311L

2.0版本是什么啦2333

312L

我觉得是因为楼主是妹子?还是个陌生人,所以A就……没办法放飞自我了?

313L

那1.0版本是怎么回事?

314L

56L不是说是因为亲缘关系?——啊!

315L

楼上怎么了?

316L

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楼主你为什么没有叫他斯科特试试?不管语言发展读音有多大的变化,名字是不会差太多的呀。如果你喊了,说不定能从反应推测出一些。

317L 

现在这么说也晚了,楼主回来后A就是3.0版本了吧。

318L

你们已经默认1.0,2.0,3.0这样的排序方式了吗?

319L

我更好奇男神做了啥,惹到一直宅在楼主家里的A了(不管是哪个版本)。

320L

对哦,楼主还没说男神为何会出现在她家里吃汉堡。

321L 楼主

啊你们想先听男神是吗?

322L

不不不,楼主,你说啥都可以,想回答哪个就哪个,不用管我们的意见。

323L

是啊,楼主,反正都是问题,很多你也没搞明白,选你喜欢的顺序说好了。

324L 楼主

其实男神这次回来表现得有点奇怪……和A的事情也有点关系,反正论坛里不会碰到和我同世界的,我就把详细点的过程发出来吧,正好让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之前不是说我感应到男神回来了嘛,所以我推开门,准备出去来个“偶遇”。

谁想时机把握得似乎不太好,忘了提前感知一下男神的情绪_(:з」∠)_

他当时正和什么人讲着电话,不清楚手里是不是拿着不少东西,所以才把手机开了外放。总之他缓缓地踱着步朝他家,也就是我家这里的方向走。其实他只要扫一下周围就能看见我,可或许太专注于通话以至于完全忽视了环境,并没有发现门口我的存在。我想立刻关上门,但这太明显了,怕被认为我是有意偷听,于是十分进退不能,只能尴尬地听着他说话。

其实直到那一刻,我才惊讶地发现,似乎一直都活得很开心的男神也会产生这么浓烈的负面情绪。

“你别告诉我你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劲?!”这是我听到的第一句话,男神拔高了声音,语气十分愤怒。

电话那头的人不紧不慢拉长了调子,回答道:“他一直都这么讨人厌,不差这一次。倒是你,XX(男神的名字),在哥哥主办的会议上做得这么夸张,是不是该先反省一下?”

男神深呼了一口气,语气缓和下来,可是我能感知到他灵魂中翻涌的愤怒不减反增:“如果一切正常,你才是那个先和他打起来的才对吧?”

“你在说什么,哥哥可是绝对的文明人,才不会整天想着打架呢!”

“这个笑话不错。”男神短促地笑了声。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声音突然正经起来:“算我多管闲事吧,可我还是得说,希望你别太冲动。看看新闻如今都在说什么吧,这是他本人的问题,和他家无关。”

“我要是真做成了些什么,你就不会有闲工夫接我的电话了,”男神不冷不热地回了句,他的愤怒渐渐平息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强烈的焦躁,“现在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早就私底下撕破了脸,会议上发生的事情只是我在找借口公开发难。”

“以你的前科,他们这么想一点也不奇怪,”电话对面这个人调侃男神的语调真令人不爽,“很少有人看清无论于公于私,你们的关系都好得很……唔,你究竟打算怎么做?”

“当然是做一个Hero该做的事情——拯救世界!所以你就继续和你的红酒美人过日子吧,大叔!”

“喂喂你——”

男神掐断了电话,几秒钟令人不安的沉默后,我听到了拳头砸到墙上的闷响,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同时传来的似乎还有墙体发出的悲鸣。男神的灵魂如同火焰一样跃动着,种种复杂的负面情绪混合在一起,我竟然不能分辨出哪种更占上风,他一定遭遇了十分艰难的事情,而对此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接下去发生的事情就更复杂了。

325L

……还能更复杂?

326L

这和A能扯上什么关系?

327L

那个楼主啊,不说别的,你男神是做什么工作的?新闻、会议之类的词汇,感觉信息量好大。而且十九岁?难道不该是还在上学的年纪吗?你真的确定,你那个和A同款灵魂的男神,是个普通人?



TBC


这一更有点短,写着写着发现进展太慢了,下一回一定要搞事情_(:з」∠)_

评论(7)

热度(4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