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求助】马上就要和大英雄见面了,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4)

前文点:(1) (2) (3)

  • 一个所有次元混合的、什么人都可能出现的论坛体

  • Summary: 11岁的Draco Malfoy无意中得到一支据说封印了黑魔法的笔,他用它连上了一个奇怪的论坛。



Malfoy?是LZ的姓嘛?MALFOY…MAL…FOI…呃,不好的信仰?

№201 ☆☆☆= =于XX:XX:XX留言☆☆☆


这意思也太……耐人寻味了一点。有些好奇,是来自哪个语种的翻译来着?

№202 ☆☆☆= =于XX:XX:XX留言☆☆☆


还是人类社会的语种,来自法兰西共和国,应该有不少人听说过吧?

№203 ☆☆☆= =于XX:XX:XX留言☆☆☆


啊我知道,我还在那儿住过一段时间!真有缘,我和LS来自两个社会构成相似的世界。

№204 ☆☆☆= =于XX:XX:XX留言☆☆☆


很多世界都有这个国家的吧……

№205 ☆☆☆= =于XX:XX:XX留言☆☆☆


明明那么多可以说的,你们却热火朝天地聊上了LZ的姓氏 = =

№206 ☆☆☆= =于XX:XX:XX留言☆☆☆


因为LZ他不回答问题啊QwQ

№207 ☆☆☆= =于XX:XX:XX留言☆☆☆


是啊LZ,丢下几句话就走,让我们该讲什么?

№208 ☆☆☆= =于XX:XX:XX留言☆☆☆


讲讲LZ突然爆表的中二值?

№209 ☆☆☆= =于XX:XX:XX留言☆☆☆


中二值是什么鬼啊23333

№210 ☆☆☆= =于XX:XX:XX留言☆☆☆


讲真,只有三流狗血故事才会出现“没有人能这么对待我”这种句式吧?

№211 ☆☆☆= =于XX:XX:XX留言☆☆☆


LS,要更生动形象一点的话,后面还得跟上一句“很好,我记住你了”或者“你引起了我的兴趣”之类的台词hhhhh

№212 ☆☆☆= =于XX:XX:XX留言☆☆☆


喂喂你们收敛一点,别把LZ惹毛了!

№213 ☆☆☆= =于XX:XX:XX留言☆☆☆


虽然我还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有一句古话是这么说的:自作孽不可活。我预感这正符合当前的情况。

№214 ☆☆☆= =于XX:XX:XX留言☆☆☆


看不懂0 . 0

№215 ☆☆☆= =于XX:XX:XX留言☆☆☆


刚刚我爸爸突然出现了,好险!要是被他发现我拿着这笔就完了,他一定会用没收我所有的扫帚收藏来惩罚我!

№216 ☆☆☆ LZ 于XX:XX:XX留言☆☆☆


分界笔,只是一只除非在你手上不然就完全没有用只能写字的笔而已。

№217 ☆☆☆= =于XX:XX:XX留言☆☆☆


被发现你拿着一支笔就罚你,不至于吧。

№218 ☆☆☆= =于XX:XX:XX留言☆☆☆


我想知道你干啥要收藏扫帚?

№219 ☆☆☆= =于XX:XX:XX留言☆☆☆


今年过生日前,我成功做出了二十种初级魔药,读完了几乎所有第一年学业可能会涉及到的知识且通过了父亲的咒语施展与防御考核,为此我赢得了可以从家族收藏室里拿走一件物品的奖励。“一个Malfoy要学会鉴别什么才是对你有用的。”父亲这么对我说。可我早早猜到他已经提前把那枚属于马尔福继承人的徽章放进了收藏室,他从一开始就根本没打算让我取走别的。当我走进收藏室——梅林啊,真不知道那些把一切沾上黑魔法的东西都归类成违禁品的家伙们究竟是有什么毛病,明明它们加持的魔力是那样复杂而迷人,远胜许多华而不实的玩意儿——我几乎第一眼就看中了一支笔,它造型很精美,又蕴含着强盛的魔力,却被放置在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里。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把它揣兜里和徽章一起拿出来了。简直不明白那时的我在想什么,竟然冲动之下做出了这种事情?!所以绝对!绝对不可以被父亲发现这个!

№220 ☆☆☆ LZ 于XX:XX:XX留言☆☆☆


原来——如此,所以才有扫帚。

№221 ☆☆☆= =于XX:XX:XX留言☆☆☆


魔法?咒语?那么就是巫师之类的职业喽?只是问了扫帚而已,LZ就彻底放弃打码了回了好长一段呢,感觉LZ的世界非常有趣w

№222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觉得LZ有些可怜吗?就我而言,我可绝不希望自己努力去得到的奖励是某个本来就该属于我的东西。

№223 ☆☆☆= =于XX:XX:XX留言☆☆☆


你觉得又有什么用呢?LZ可不觉得自己可怜,我想像他这样长大的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所谓家族荣誉胜过一切,因此拿走继承人徽章前先要通过种种考验也是必须的。

№224 ☆☆☆= =于XX:XX:XX留言☆☆☆


LZ并不是放弃了打码的,我看倒像是情绪激动时想找人说话却根本找不到人,于是一冲动就跑到可快速进入的论坛上说了,完全不记得要打码。他现在似乎正处于用不着我们追问就会把所有的事情一股脑儿倒出来的状态w 要知道,这里可没人会认识真正的你,多好的放飞自我之地啊,这点大家应该都感同身受~

№225 ☆☆☆= =于XX:XX:XX留言☆☆☆


真是太巧了,带出来的恰好是一支分界笔吗!第一次下意识做出这样有些叛逆的举动,却让LZ有幸和我们相遇了呢。

№226 ☆☆☆= =于XX:XX:XX留言☆☆☆


要我说LZ,你家收藏室的东西那么多,这笔还是放在角落里的,你爸会记得有这么个东西存在?

№227 ☆☆☆= =于XX:XX:XX留言☆☆☆


我父亲什么都知道!

№228 ☆☆☆ LZ 于XX:XX:XX留言☆☆☆


噗,不行了,“父亲什么都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9 ☆☆☆= =于XX:XX:XX留言☆☆☆


LS别笑成这样!LZ会恼羞成怒的23333

№230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可以看见平常LZ说不过别人就以“你等着,我会告诉爸爸的”做总结的画面了。

№231 ☆☆☆= =于XX:XX:XX留言☆☆☆


LS你的恶意要溢出来了!

№232 ☆☆☆= =于XX:XX:XX留言☆☆☆


看在LZ看帖特别快八成是跳着看的份上打住这个话题吧,虽然真的很好笑hhhh

№233 ☆☆☆= =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分界笔在LZ世界存在的形态是很容易被辨认出来的黑魔法器物?“黑魔法”这个词听起来就不是好东西,看LZ这随意的态度,他们家的立场暧昧、前景堪忧啊……

№234 ☆☆☆= =于XX:XX:XX留言☆☆☆


打住打住,还是先帮LZ解决掉眼前的问题再管其它吧。

№235 ☆☆☆= =于XX:XX:XX留言☆☆☆


爸爸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急匆匆地走了,我订好衣服出来后在街上晃荡了几圈,妈妈就找到了我。她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说我看起来不怎么高兴。哈!高兴??!!这是现在离我最远的情绪!!!我不会告诉她原因的,这太丢脸了!我不明白,是我做错了什么吗?!!那家伙走之前看我的表情就好像我是一头张牙舞爪的恶心巨怪!!!!!

№236 ☆☆☆ LZ 于XX:XX:XX留言☆☆☆


咳咳,LZ你冷静一下,然后说清楚是怎么回事,大家都会帮你想办法的,慢慢来,不必着急。

№237 ☆☆☆= =于XX:XX:XX留言☆☆☆


自从不打码了,LZ说一句话就能蹦出一个新的词来,虽然能猜出意思但是……

№238 ☆☆☆= =于XX:XX:XX留言☆☆☆


要求别这么高,LZ连跟他的妈妈说都不肯,却来跟我们讲,已经很不容易了。

№239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们现在的地位就是树洞而已。

№240 ☆☆☆= =于XX:XX:XX留言☆☆☆


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让你认为我们一直以来的地位曾经超出过这个范畴?

№241 ☆☆☆= =于XX:XX:XX留言☆☆☆


为更加清楚明了,LZ你可以按照以下顺序讲述:在什么时间,哪个地点,遇到了什么人,发生了什么事,中间别忘了穿插一下你的心理活动,且需要及时回答我们对你没讲清楚的地方提出的疑问。

№242 ☆☆☆= =于XX:XX:XX留言☆☆☆


莫名地觉得接下来我们将干的事情和围观小学生写作文没什么区别……

№243 ☆☆☆= =于XX:XX:XX留言☆☆☆


我说LSS!列出这种大纲你是要作死吗?!你特么到现在都没发现!LZ其实是个时不时会带点文艺范的!话!唠!吗?!

№244 ☆☆☆=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你们是否记得,我今天出来是为了购置学习用品的。一切都从那家服装店开始,一家该死的所有校服都得从它那里订的店。凭什么?这是可耻的垄断行为,报纸可以花几个版头抹黑Malfoy家族正当的生意收入,却偏偏对这种将金加隆一股儿脑赚进口袋的现象视而不见。而这导致我不得不像个呆瓜那样站在镜子前,让几个人轮流在我身上动手动脚地干些测量与试衣的事情。“亲爱的,不要乱动,会让结果变得不准确。”梅林,竟然还不准我动?!店主那女人的笑容让我觉得自己就是个被钉在地上的巨型金加隆,那一刻我后悔了先前进门直接付了十套的钱,它们会以不同的用料、款式以及季节适应性划分,这意味着我大概得花上十倍的时间站在这里遭受这种折磨。我想我来得过早了,店里好长一段时间一直只有我一个客人,而我渐渐无聊得快要发疯。

№245 ☆☆☆ LZ 于XX:XX:XX留言☆☆☆


……天哪!

№246 ☆☆☆= =于XX:XX:XX留言☆☆☆


我错了,这哪是小学生作文,这根本是个长篇巨著的开头。

№247 ☆☆☆= =于XX:XX:XX留言☆☆☆


我们现在提出要求让LZ在五十字以内简明扼要地概括一切还来得及吗?

№248 ☆☆☆= =于XX:XX:XX留言☆☆☆


已经晚了orz

№249 ☆☆☆= =于XX:XX:XX留言☆☆☆


当我不再关注LZ不断更新的设定,而是去贴近LZ的现实生活,却仅在一层楼内,他毫无掩饰地散发出的那种“我有钱我怕谁”气场就将我打败了,我早该想到这个的,让我去冷静冷静再回来。

№250 ☆☆☆= =于XX:XX:XX留言☆☆☆


我可以问一下LS你是单纯无法忍受LZ突然呈现的阶级腐败分子特征,还是因为联想到自己有多穷而痛苦不堪?明明LZ的重点根本不在他有多有钱,而是清晰生动地表达了一个少年人对人生的感悟、对现实的批判、对家族无法磨灭的荣誉和骄傲、以及对人际交往的忐忑不安,且条理清楚、语句通顺,作为一个前情提要很好地引导了对接下来即将发生事情的叙说。LS你不觉得你太破坏气氛?

№251 ☆☆☆= =于XX:XX:XX留言☆☆☆


……靠,LS你才叫破坏气氛吧,你是戴了多厚的滤镜,哪儿买的,推荐一下?

№252 ☆☆☆= =于XX:XX:XX留言☆☆☆


251L的解读太震撼人心,于是我回到上面重新研究了LZ的话,然而抱歉,我仍然只看到了钱。

№253 ☆☆☆= =于XX:XX:XX留言☆☆☆


带我一个,除了钱还讲了什么别的吗?

№254 ☆☆☆= =于XX:XX:XX留言☆☆☆


我想这就是问题所在了。不管251L说的是他的个人妄想还是什么,LZ确实生动地展现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家真的很有钱(而且来源正当);这家店竟然敢赚我的钱简直是黑心(所以无论店主店员都不是好人);就算黑心我也要买十套校服;我为我的有钱付出了代价(无聊到要发疯)——LZ,我好想哭,一开始的你根本不是这样的QwQ

№255 ☆☆☆= =于XX:XX:XX留言☆☆☆


给LS生动形象的归纳点个赞,然后,我得说LZ一直都是这样的没错,至少完全没有脱离他的人设。

№256 ☆☆☆= =于XX:XX:XX留言☆☆☆


LZ你还什么都没讲呢,我已经明白你究竟干了些什么了,LZ,你记住,大多数时候,人不作死就不会死。

№257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屏蔽了LS所有无礼插楼的楼层,他们太烦人了,LZ不用在意他们说了什么,请继续讲吧。

№258 ☆☆☆= =于XX:XX:XX留言☆☆☆


在我几乎要无法忍受下去的那一刻,门被打开了,我看见他走了进来。几乎第一眼我就认出这应该是个和我一样来买校服、且即将和我上同一所学校的新生,没有为什么,大概是直觉之类的,而事实证明我没有错。先前论坛里有人建议我该试着练习如何开始一段友谊,这非常有道理我认为我应该尝试一下,而最好的时机就这么猝不及防地来临了。爸爸去隔壁买我的教科书,而妈妈已经离开为我去找魔杖店的位置,我是什么都没来得及做就被打发来订衣服的,这意味着他会是我单纯偶遇的第一个陌生的同龄人和未来的同学,多有纪念意义!多好的人选!可惜我实在无法辨别出他的血统和姓氏——鉴于我即将和那个混血大英雄结交,那么混血现在是个勉强可以放宽松的类别,若是泥巴种,泥巴种就太过了——而我的直觉告诉我他应该不是泥巴种,因为气质?或者是他看人的方式?管他呢,Malfoy不会有错。他看上去太瘦了,还比我矮了好一截,穿着肥大且不合身的丑陋衣服——对我而言这简直是对视觉的一种折磨,但指不定其实是个非Malfoy式的潮流呢,算了,为了友谊的开始我应该学会体谅他人的爱好,毕竟他既然进来了就是为了买新衣服的。他长得,嗯,挺不错的,属于能够得到一个Malfoy欣赏目光的级别,然而一副蠢兮兮的眼镜没留余地地破坏了全部的美感,要命,他一定真的不怎么会打扮,等我们熟悉了后我会给出点好建议的,至少得告诉他一双好看的绿眼睛绝不能被挡在镜片和乱糟糟的头发下面。虽然已经肯定了,但并不妨碍当他站在我旁边的镜子那儿开始测量的时候我以此打开话题,用友好的语气开口询问他是不是学校的新生。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该死的,让我想想应该怎么说。

№259 ☆☆☆ LZ 于XX:XX:XX留言☆☆☆


……已阅,LX交给你了。

№260 ☆☆☆= =于XX:XX:XX留言☆☆☆


不,这题难度太高,我不做,LX你来。

№261 ☆☆☆= =于XX:XX:XX留言☆☆☆


我可以再传递一轮吗QwQ

№262 ☆☆☆= =于XX:XX:XX留言☆☆☆


本来想豁出去大骂一顿LZ你的心理活动基本上和友善礼貌没有一毛钱的关系,但是……LZ啊,你是怎么做到刚见面就已经详细脑补了成为朋友以后的事情的?简直可以预见你之后的心理落差。

№263 ☆☆☆= =于XX:XX:XX留言☆☆☆


直觉?LZ你怎么不说命中注定?你不想和不是同校的人搭话,所以你的直觉告诉你他一定是和你同校的新生;你心里厌恶泥巴种(我现在真的有兴趣了解一下这是个什么偏见狭隘的环境里才能诞生的称呼了),所以直觉告诉你那个人至少是个混血,还特意强调了自己的姓氏给自己的判断加入鼓励和肯定;你本能讨厌他的穿着,但却告诉自己这只是不符合你的家族审美观,可我光听就能够得出结论那个人家境一定不好,还姓氏?我对他是不是你口中的混血都存疑(既然血统从外表根本无法辨别所有人都和你一样是个人,是什么让你理直气壮地表露出这种讽刺?)……好了我有点太激动了,LZ我讲这么多只是想说,你明明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对他很有好感,想要和他结交,那么你是为什么还要估量他的血统、来历甚至是穿着打扮?既然你能用直觉、Malfoy家族传统之类不知道是什么鬼玩意儿的理由否决掉一切你不能上前和他结交的理由,那么从一开始你何必要考虑这些理由?!

№264 ☆☆☆= =于XX:XX:XX留言☆☆☆


264L简直是吼出了大家的心声。

№265 ☆☆☆= =于XX:XX:XX留言☆☆☆


唉,LZ你继续讲吧,把事情讲完整了,然后我们再好好和你说说。现在简直无话可说。

№266 ☆☆☆= =于XX:XX:XX留言☆☆☆


就算……我也只是在心里这么想而已,这影响不到之后他对我的态度,我明明……可他……

№267 ☆☆☆ LZ 于XX:XX:XX留言☆☆☆


LZ你看待事情的角度和大众完全不同,那不是错误,那只是一种——偏差,所以才需要我们的意见来矫正。你坚信自己做得很好,那么就详细地告诉我们你做了什么,我们也是处在相同位置的听众,怎么也会比你更能判断那个人对待你的反应是否合理。

№268 ☆☆☆= =于XX:XX:XX留言☆☆☆


其实LZ的第一反应很纯粹,只是“我在去学校前遇到的第一个同龄人,有一双好看的绿眼睛,但太不会打扮了真可惜,我想以后有机会能帮帮他,我真的希望和他成为好朋友”这样可爱的想法吧,怎么被LZ讲出来就直接扭曲到面目全非了呢?!

№269 ☆☆☆= =于XX:XX:XX留言☆☆☆


姑且把这个当做“Malfoy式”心理活动吧,我觉得“Malfoy式”简直可以解释一切了。

№270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7)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