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论坛体】有个帅哥喝醉了,现在躺在我床上(5)

前文戳:(1) (2) (3) (4)

论坛设定参考之前写的论坛体,也就是各个次元的混合,没有地域划分

CP米英,标题是欺诈:)



328L

如果这是漫画或者小说,剧情一定是这样发展的:有点小天赋的主角一直默默地生活在一个普通的世界里,突然有一天,一个不明人物出现在她面前,打破了所有的平静。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线索人物,他成功让主角意识到,自己的邻居不是普通人,自己的朋友和同学都不简单,连自己的父母都有着特别的身份,最后,主角才得知原来她一直身负着一项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拯救世界。

329L

哈哈哈哈哈楼上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330L

按照这个发展,楼主已经进行到发现邻居不是普通人这里了,接下来多就关注一下朋友和同学吧hhhhhh

331L

不对吧……男神都说了唉,拯救世界这个任务归他了。

332L

对哦,我第一次见有人在日常生活中说自己要拯救世界的。通常这种人都中二得没救了,但不清楚是不是因为一直跟着楼主称呼他为男神的缘故,莫名觉得有点小帅气呢。

333L

“拯救世界”很帅气吗?!帅气的难道不是之前霸道总裁的气场和之后的砸墙吗?!

334L

我很好奇楼主眼里的男神究竟是个属性有多复杂多样的人,因为很明显她并不觉得这些有什么问题。

335L

我很好奇你们究竟打算水多久。

336L

呃……主要是楼主每次都甩下炸弹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像之前54L分析君出现之前就没人有能力正楼……要不,期望大神再度出现把楼主召回来?

337L

其实,我们也算是围绕主题,在讨论吧?

338L

什么主题?标题吗?这栋楼不已经和标题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了吗?

339L 楼主

喂,你们等等,我还在啊!

340L

现在的情况是,楼主挤一点信息,就消失好久,回来后就又扔出一些新的信息,之前的还没解决,情况就变得更复杂了,这样子就算分析君再万能我们也无法还原出整个事情的脉络,只能猜测(水)了。

341L

是啊,其实我现在都不知道楼主这个求助帖要求助的是什么?A的身份?接下来如何处理A?还是男神和A的关系?还是帮助A找回身份?还是男神身上发生了什么?

342L

楼上你还不如问现在这个求助帖出现的问题有哪个是已经解决的呢?

343L

我觉得你们有点奇怪,之前说让楼主想说啥说啥的是你们,现在楼主挑自己喜欢说了后,说她的信息太乱的还是你们。你们究竟想怎么样啊?

344L

这不是废话吗,因为回复的根本不是同一批。

345L 楼主

我说,你们别无视我啊QwQ

346L

有些人把这个当故事看,他们不会计较先后顺序,只会期待新的发展,而有些人把这个当现实看,比较认真对待,希望能提供帮助,故而就更为在意事情的完整性。不存在谁对谁错,因为论坛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吗?

347L

楼上说得在理。

348L

咦我好像看见了楼主?

349L

楼主这回回来得真快!

350L 楼主

……明明我根本就没有走!

351L

抱歉楼主,之前没注意到你。

352L

一直长篇大论的楼主突然只发一句太不显眼了,泯然众人(划掉)

353L

楼上你划掉的意义在哪里,用来强调吗?

354L

别这样,楼主要哭了。

355L 楼主

谢谢,我没有哭。

大家也都很可爱。

往上翻了翻发现先前确实说得太过杂乱,那么现在以54L的总结为基础,我来从头理一遍。

首先声明一下,这并不算是个求助帖,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来(笑)虽然有说让大家帮忙分析,但主要还是突发事件后想找个地方倾诉吧。感谢有这样一个独立于所有世界的地方,我可以尽情说话,不会被质疑真实性,也不会因此影响到现实生活。

在这里的大家可能没什么时间概念,但距离我发现A在酒醉后撬男神家的门,已经过了快一周了。这一周里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不清楚哪些比较重要,于是就专门挑出A和男神相关的说一说好了。

把A捡回家的前几天内,他一直重复着发呆、改变态度(性格?)、再发呆这样的过程,具体比较特别的几次前面都有讲,总之,中途一度让我很无力,就跟养了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婴儿一样,完全不敢放他出门。等他不再发呆,记忆好像也不再混乱、固定下来的时候,已经是第四天了。就是这天,男神回来了。关于男神的职业问题,你们的怀疑很有道理,刚认识时我也以为他是个学生,但后来我发现他其实是有固定的工作的,经常不回来也是因为在别的地点还有住所,或者干脆就留在工作的地方。具体是什么我倒还真没有好奇心,毕竟就算他是无业游民,也照样是我的男神。

那天男神刚刚打完电话……唉等等,先让我整理一下此时此刻正发生的事情,A与男神终于停止了吵架啦!然后他们就开始互瞪着对方,准确地说,A仍在瞪着男神,而男神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几次掏出手机来看,显然注意力已经从先前放飞自我的儿童式争吵中完全脱离了出来,呃我刚刚是不是黑了我男神,算了,继续。这些画面当然并非我亲眼所见,是我从两人灵魂的情绪变化以及我听见的声音推测出来的,在场景还原上我自认准确性挺高。总之,虽然我不知道手机上显示了什么,但从男神时不时按一下键回复来看,应该是很麻烦的事情,因为男神的情绪不高,甚至有些烦躁,刚刚吵架时那种纯粹的快乐(?)已经彻底消失了。最后,他低声自言自语了一句莫名其妙的“他以为他是谁啊”,便站起身,估计是打算立刻离开。就在这时,A灵魂上一直没有动静的灰色薄膜猛地颤动了一下,我听见他冷静地走向男神的脚步,而他开口的语气却捎上了几分愠怒:“我以为和女性有礼貌的道别是最基础的礼仪。”

男神显然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疏忽,他没有表现出丝毫尴尬,而是自然地回头和我道了声再见,我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显然他笑得十分爽朗,因为紧接着A就跟了一句:“还有,不想笑的时候就别笑,你不会想知道那究竟有多难看的,美.国人。”

男神愣了一下,他反应迅速,以一种十分嚣张的口吻反驳道:“我可不想被一个英.国人这么批判。”

简直是个奇迹,他灵魂中流散掉的那些快乐的成分随着这句话又回来了。

我不得不正视一个事实,在这短短的见面里,男神的心情因为A的原因大起大伏了好几次,可他们做的唯一一件事情,不过是吵架而已。

不仅我对此有所疑问,男神本人显然也有这个困惑。他就带着这样的困惑,走出了我的家门。

356L

那个啥,楼主去写小说说不定能大卖。

357L

赞同,瞧这字数,我一辈子也做不到在大脑里把这些东西如此流畅地想一遍还不混乱。

358L

楼主真是热爱插播,别忘了之前的话题就是被插播转移掉的啊!

359L

总感觉楼主不同时期描写男神就像在说不同的人。

360L

也没有啦,其实形象很鲜明?我的世界也有美.国,虽然没法具体地相容出来美国人是什么样的,但大概理解一点楼主口中男神的样子。

361L

男神和A的气氛怎么这么微妙,A失忆什么都不知道干啥都是本能就算了,如果不是楼主说他们才刚见面,我以为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362L

楼上+1,不是有男神之前认识A身体里那个灵魂的主人这个选项吗?

363L

不管究竟认不认识,A现在不仅失忆,连身体都不一样,要认出来还是很难的吧,剥离那些复杂的灵魂啦身体啦的种种前提,被轻易牵动情绪、被当面批判也不生气、和人吵架却能感到开心,楼主你知道你男神这样的心态叫什么吗?

364L 楼主

呃什么?

365L

叫做恋爱,还是一见钟情。



TBC


然而并不是一见钟情。

发现因为楼主妹子身份所限,很多事情都太状况外,所以进展十分缓慢,又变成短短的过渡章了,在此道歉_(:з」∠)_ 写的时候脑子有点糊,说不定有bug,待改。

下一更该琢磨一个更好的剧情切入点了。


评论(81)

热度(5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