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求助】马上就要和大英雄见面了,需要做什么样的准备?(5)

前文点:(1) (2) (3) (4)

  • 一个所有次元混合的、什么人都可能出现的论坛体

  • Summary: 11岁的Draco Malfoy无意中得到一支据说封印了黑魔法的笔,他用它连上了一个奇怪的论坛。


LZ还是有救的,只要他能在见到救世主之前好好反思一下。

№271 ☆☆☆= =于XX:XX:XX留言☆☆☆


我发誓,他一开始听我说话的时候还挺感兴趣的,尤其是对我询问他是否和我同校予以肯定后,这让我对这场对话顺利进行下去有了点信心。我知道,和同龄人交谈很重要的一点是要有共同话题,于是我毫不迟疑地选择了飞天扫帚,毕竟怎么可能有人会不喜欢飞天扫帚呢?它们是那么棒!我告诉他等我父母回来我会拖他们去看卖扫帚的店,他应该能听懂我不介意和他一起去的邀请的。我还向他抱怨了我们同为一年级新生,并不能拥有自己的扫帚是件多么不幸的事情,以及我有多想逼着我爸买一把然后偷偷带进学校——这绝对是父亲不可能同意的事情,事实上我大概也不会提出来,不过想想总是可以的吧,还能收获他以为我真的能做到的崇拜眼神——然而还没等我说完,刚刚惬意的气氛就消失了。我不认为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有发生任何让他不高兴的事情,他只是很正常地听着,然后突然地冷淡了下来。我有些慌,开口就问他有自己的飞天扫帚吗,这个问题实在问得太过愚蠢,毕竟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可能没有店里的型号新,但一般巫师家庭肯定会给孩子买适合儿童的款式作为玩具,问出来的时候我就后悔了,可我没想到他的回答却是断然否认,且神情完全看不出破绽,如果不是我清楚他在撒谎我都要信了。我很失望,于是又问他打过魁地奇吗,他说没有,啊哈,我应该猜到的,毕竟他连扫帚都“没有”,当然“不会”接触这种有魅力的飞行运动。

№272 ☆☆☆ LZ 于XX:XX:XX留言☆☆☆


追这贴追到现在头一次,我觉得LZ其实没有做错什么唉。

№273 ☆☆☆= =于XX:XX:XX留言☆☆☆


LS+1,我森森地感受到了LZ的心塞。

№274 ☆☆☆= =于XX:XX:XX留言☆☆☆


LZ虽然习惯性作死,但好歹也在上流社会长大,这个开头虽然有糟点,但总体来说还是正常的,不知名的那位反应有点大。

№275 ☆☆☆= =于XX:XX:XX留言☆☆☆


LZ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未命名少年其实正好是一个不喜欢飞天扫帚的人?

№276 ☆☆☆= =于XX:XX:XX留言☆☆☆


未命名少年是什么啦hhhh 不过说得对,未命名如果真的讨厌扫帚,那你这样起头绝对不是一个好选择。

№277 ☆☆☆= =于XX:XX:XX留言☆☆☆


我不是很了解巫师这个群体,会不会扫帚其实就跟汽车一样,有人喜欢开车,但也不至于会有人讨厌汽车这种存在的?不过不管怎样未命名讲出自己没扫帚这个一听别人就明白的谎言非常说不通,感觉不像对扫帚的反感了,而是是对LZ的反感。

№278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已经默认未命名这个称呼了?LZ你确定自己已经交代了所有的细节?没有遗漏(尤其是你自己的)神态、语气、动作?你上一次发言的那所谓“友好的语气”究竟是什么样的?我已经不能信任你的自我感觉了,论坛有语音功能,要不你重现一下情景?

№279 ☆☆☆= =于XX:XX:XX留言☆☆☆


什么?!!论坛有语音功能?!!!我玩了那么久都不知道!!

№280 ☆☆☆= =于XX:XX:XX留言☆☆☆


我也第一次听说( ⊙ o ⊙ )……没见有人用啊?

№281 ☆☆☆= =于XX:XX:XX留言☆☆☆


因为语音发出没多久就会被论坛自动删帖吧,不清楚因为什么,反正各界屏蔽词大全都有了,就当这是什么声线隐私保护法好了,总之很少追楼只是补楼的基本不可能看见。

№282 ☆☆☆= =于XX:XX:XX留言☆☆☆


⊙﹏⊙如果我早知道有语音!我一定已经——LZ你等着,我去¥*&¥%#@¥

№283 ☆☆☆= =于XX:XX:XX留言☆☆☆


你去什么?刚说到屏蔽词就被屏蔽了一个。

№284 ☆☆☆= =于XX:XX:XX留言☆☆☆


最讨厌这种话说一半就没有了的回复贴了,至今都没get到屏蔽点,之前我还专门开了个帖子骂人都没被屏蔽。

№285 ☆☆☆= =于XX:XX:XX留言☆☆☆


打断一下,只有我觉得LZ给未命名的第一印象很差吗?先提父母陪着来,还分头帮他买东西找店面,再说爸爸会答应他偷买扫帚带进学校,虽然什么都没透露但却暗示了自己高人一等、家世不凡有资格任性。然后我不觉得有人能听出你的邀请。再加上LZ“友好的语气”,我有充分预感现场画面应该和LZ写下来的不怎么一样。顺便LZ你为什么这么坚定地认为他在撒谎?你就那么肯定你的世界每个孩子入学前都有扫帚?就拿我来说,如果我不知道巫师是怎么回事,在LZ你对我唠叨了这么一大堆后,我的第一反应绝对是“他在说什么我完全听不懂,能不能拜托他别说了显得我跟傻瓜一样”。你的世界真的没有那种入学前完全不知道巫师常识的孩子?

№286 ☆☆☆= =于XX:XX:XX留言☆☆☆


LS说得好严肃,不过是不是对LZ太苛刻了?

№287 ☆☆☆= =于XX:XX:XX留言☆☆☆


当然有!那些都是另类!那些没有丝毫教养、父母都是麻瓜且在麻瓜群中长大的泥巴种!在收到邀请信前他们甚至对他们拥有多么美妙的天赋一无所知,这样的群体何以拥有来到最伟大的巫师学校学习的资格?

№288 ☆☆☆ LZ 于XX:XX:XX留言☆☆☆


我收回前言,287L说得一点都不苛刻。

№289 ☆☆☆= =于XX:XX:XX留言☆☆☆


混血、泥巴种、麻瓜,终于懂都是指的啥了。明明不久前、也就我把帖子往上拉一点的地方,LZ还貌似很诚恳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这么快就跟打开了个不明开关一样,越说越过分了呢。

№290 ☆☆☆= =于XX:XX:XX留言☆☆☆


LZ,你知道我们不会拉黑你的,但拜托你告诉我你没把你刚才说的这些东西聊着聊着就说出口了!

№291 ☆☆☆= =于XX:XX:XX留言☆☆☆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说的是事实。虽然我能肯定,不过为了最终的确认我还是询问了他,他告诉我他的父母也都是巫师,不过去世了。

№292 ☆☆☆ LZ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说着玩呢,你还真说出来了?都已经去世了……那哪来的巫师家庭?天哪,LZ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冲破次元狠狠敲你的脑袋。说话前你都不思考一下的吗?还有你究竟是怎么讲话才能过渡到这个话题?

№293 ☆☆☆= =于XX:XX:XX留言☆☆☆


目测LZ的作死技能已经练到了满级。

№294 ☆☆☆= =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LZ之前还声称那些想法都只是想想而已,影响不到对方待你的态度,可是这不已经说出口了……orz

№295 ☆☆☆= =于XX:XX:XX留言☆☆☆


语音功能怎么用?

我不懂你们在纠结什么。他至少是个混血,我说的言论并不是针对他,自然也不会对他产生什么伤害。事情很明显,我用了我最大的诚意——我就从来没有主动去结交过谁——却一开始就落得这个结果。也许他自己没有发现,但我看出了他有多心不在焉,从表情到动作都暗示着他不想再和我继续聊下去。我注意到他甚至不愿将目光放在我身上,而是看向了窗外……窗外是——噢为什么是他?这是今天发生的第二件让我痛恨的事:那个丑陋的、粗鄙的半巨人。他乱糟糟的头发和胡须缠在一块儿几乎遮住了整张脸,而那张令人难以忍受的脸就贴在窗上,露出一个鬼才看得出是笑的愚蠢表情,对着我旁边的他。那家伙想干什么?作为我即将前去的学校里一位广为人知的可笑住客,梅林知道我多不想他有朝一日像这样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强迫自己无视他的存在,草草总结了一下又开启了个新的话题。鉴于先前他带给我的不明原因的挫败,我决定不再讲任何私人的东西,而是转向了关于我们未来学校的事项,我询问了他觉得自己会分到哪个学院。有关分院的方法似乎是成年人们约定俗成要向下一代保留的秘密,连我都没被告知,更别说他了。但无论即将进行什么样的选拔,身为一个Malfoy,我都一定会进斯莱特林,我不需要考虑其它任何可能性,要是被分到了赫奇帕奇,我会被父亲勒令退学的,肯定——当我发现这些感想再度不受控制地变得私人,近乎于倾诉和抱怨时,我终于意识到他不是会在宴席上和我玩听我讲话听得津津有味的那些同龄人,如果我不能把话题中心从我自己身上转移开,他就不会再理我了。也许他会喜欢些好玩的、有趣的事情?我把主意打到了那个不知为何在外面徘徊的半巨人身上。这个时候,我尚没想到,一切还能变得更加糟糕。

№296 ☆☆☆ LZ 于XX:XX:XX留言☆☆☆


每次看完LZ的长篇大论,我就越发肯定LZ的内心和外在根本是两个极端。明明心理活动大多都不是好话,还N多废话,却充满了让人不知道该怜悯还是笑话的、却又绝对能说得通的神奇逻辑。

№297 ☆☆☆= =于XX:XX:XX留言☆☆☆


第一次发现LZ会自我反省——是的,没人想听你从头到尾都在说自己的事情。你终于发现你让未命名只有用“是”、“不是”、“知道”、“不知道”才能接上话吗?

№298 ☆☆☆= =于XX:XX:XX留言☆☆☆


我隔着次元都想说:LZ继续讲扫帚吧!讲什么学院!讲什么好玩的事情!一切悲惨的未来都是源于作死的过去!

№299 ☆☆☆= =于XX:XX:XX留言☆☆☆


出现了一个新角色,既血统偏见、学院偏见后,LZ终于集齐了种族偏见?

№300 ☆☆☆= =于XX:XX:XX留言☆☆☆


我其实很好奇,每当LZ说出对其它东西的那些是个人都忍不了的评论时,有多少是他自己的想法,有多少又是被家庭教育灌输的?总觉得LZ他那存在感极高的爸对LZ的成长造成了难以磨灭的负面影响……

№301 ☆☆☆= =于XX:XX:XX留言☆☆☆


LS你不是一个人,我一开始不爽LZ,现在特不爽他爸,尽管他爸到现在还没被提过几次,但次数已经够我发现他无处不在的那些对LZ人生的指手画脚了。

№302 ☆☆☆= =于XX:XX:XX留言☆☆☆


这个情况除了糟糕已经没有别的发展方式了,然后LZ你就光明正大的鄙视了那些“另类”_(:з」∠)_ ?别告诉我你到现在都没有领悟到,未命名少年其实是个虽然父母是巫师,但他自己却根本不明白你在说什么的“另类”吗?

№303 ☆☆☆= =于XX:XX:XX留言☆☆☆


LZ经常装作没看见我们在说啥,让他讲完这段悲惨的交友经历吧,我有理由相信他现在心里一定很崩溃。

№304 ☆☆☆= =于XX:XX:XX留言☆☆☆


他第一次主动开口是在我指着那半巨人的时候,他看起来很高兴,从我和他搭话以来他第一次这么高兴,他开心地笑着告诉我那个半巨人的名字,告诉我他在霍格沃茨工作——也就是我们即将去的学校——好像我会不知道似的。那一刻我感到十分愤怒,他一直都敷衍着我,却因为那半巨人,首次认真起来和我说话。“哦”,我冷冷地回答,“他是做仆人的,是吧?”他立刻反驳我:“他是狩猎场的看守。”好像这和仆人有什么本质性地区别似的。我只能干巴巴地说完之前组织好语言的、关于那半巨人的笑话,关于他多么粗野,时不时就喝醉酒,玩弄法术都能把自己的床给烧了之类的……我的朋友们都觉得这很好笑,但他不,他生气了。梅林啊,有充分理由生气的是我才对,他说那半巨人很聪明。他认真的?巨人全是群无脑的生物,半巨人又能好到哪里去?随便问问都知道那家伙曾经的成绩多么糟糕,为人又多么鲁莽和粗心大意(我可没有夸张,这些都是很客观的形容词),他可是代表着如今的霍格沃茨少数负面形象的例子。我猜到那半巨人多半是学校派来陪着他买东西的,当他本身并没有人陪同的时候,那种家伙也就适合干些这样的活了。我问他他的父母呢,如果他们在,就不会有这个半巨人半路出来搅局了。然后他就告诉了我他们已经去世……那一瞬间我真的有些后悔,我是指,我意识到这是个不该随意提起的话题。但我能说什么呢?除了一句“对不起”?我这辈子几乎就没说过这个,如果我犯了错,我父亲最想看到的可不是我站到他面前道歉,而是做出令他满意地自我惩罚,用行动证明绝不会下次再犯,因此光是吐出这个单词对我而言就够困难的。我瞟了眼他的脸色,发现不是很好看,果然当事态发展成要等你主动说出对不起,那通常也已经无济于事。至于那些关于另类,以及下定决心询问他的姓氏是我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话题为免尴尬之时自然而然从嘴边流出来的,全是没什么意义的大实话,我说不说,他都不会高兴。就在这时,他的衣服已经做好了,而我的进度大概才完成了一半,他付好钱走出去的时候脚步轻快,简直是迫不及待的,快得我只来得及说一句“霍格沃茨再见”,就已经找不到他的身影。

№305 ☆☆☆ LZ 于XX:XX:XX留言☆☆☆


…………

№306 ☆☆☆= =于XX:XX:XX留言☆☆☆


…………

№307 ☆☆☆= =于XX:XX:XX留言☆☆☆


…………怎么都省略号,吱个声。

№308 ☆☆☆= =于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LZ虽然是自己作的,但真的好凄惨。之前发那么大的火气得其实不是未命名,而是自己吧。一个陌生人,一个摈弃了所有条条框框主动去结交的人,LZ毫无疑问已经做到了“一个友善礼貌的Malfoy”能够做到的一切,他应该得到一份善意的回应。

№309 ☆☆☆= =于XX:XX:XX留言☆☆☆


但是错还是在LZ,这个是不能否认的吧?谁这么交朋友能成功?

№310 ☆☆☆= =于XX:XX:XX留言☆☆☆


LZ,楼里已经帮你总结出来了:那个你不知道名字的同龄人,首先,毫无疑问是个混血,他在你鄙夷的麻瓜社会长大,父母双亡,家境不好,在遇到你之前绝对没有接触过扫帚或者魁地奇或者学院等一切有关巫师的东西,毫无疑问属于你口中的异类。他还很喜欢你讨厌的半巨人,不容许你、或是任何人说他的不是。这些你当时没能及时得出的结论是你失败的一个很大原因。那么LZ,现在,我想问你一句,如今,冷静下来的你,决定遵从自己以往的行为处事干脆当这件事没发生过,还是继续努力等以后到了学校或者现在立刻做出行动,看看有没有挽回的余地?这已经不再是为了和救世主交友的预演,也不要跟我说父亲不会允许你继续和这样的人交往,就说你自己,想不想继续?

№311 ☆☆☆= =于XX:XX:XX留言☆☆☆


我想。

№312 ☆☆☆ LZ 于XX:XX:XX留言☆☆☆


他不会那么快离开这里,我现在就可以去找他。

№313 ☆☆☆ LZ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回来啦LZ <( ̄▽ ̄)> 带回了好东西!等我补个楼!你一定会惊喜的!那可是#%……&*……*(……%%

№314 ☆☆☆= =于XX:XX:XX留言☆☆☆


靠LS突然冒出来的什么鬼?!

№315 ☆☆☆= =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之前那个说了“我去”后面就被屏蔽的家伙吗,又带着屏蔽回来了呢。

№316 ☆☆☆= =于XX:XX:XX留言☆☆☆


气氛全毁了,好烦啊,可以把这人叉出去吗?

№317 ☆☆☆= =于XX:XX:XX留言☆☆☆


LZ!看样子我果然回来得及时!接下来我会放段语音!需要就自取!

№318 ☆☆☆= =于XX:XX:XX留言☆☆☆


什么鬼玩意儿?别自说自话啊!

№319 ☆☆☆= =于XX:XX:XX留言☆☆☆


然后他又不见了 = =

№320 ☆☆☆= =于XX:XX:XX留言☆☆☆


不!我没有走!!谁来告诉我怎么弄语音啊!分界笔又不是录音笔我折腾了好一会儿了o(╯□╰)o

№321 ☆☆☆= =于XX:XX:XX留言☆☆☆


……我私聊你,别在这个帖子继续发疯了。

№322 ☆☆☆= =于XX:XX:XX留言☆☆☆


LS感动次元好同志。

№323 ☆☆☆= =于XX:XX:XX留言☆☆☆


千万别教会了他后放首自唱什么的orz

№324 ☆☆☆= =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会做这么低俗的事情?!

LZ看好了,接下来是一段我¥%……&%…!@##¥%得到的非常实用的小咒语。我没法用它们本来的文字写出来给你看因为分界笔自带翻译功能,于是只能读一遍了,放心,我的发音绝对精准!

# Record(32s)

这是一个自省咒,当你使用了它后,你的思想会告知你许多你以前从不曾意识到的缺陷,你说出口的内容会变成你自省以后的思维才能说出的东西。如果你天性态度待人恶劣,它便能让你在咒语的效果下变得友善起来,当即见效。你知道有个大恶棍凭借这个咒语短暂地把到了女神吗,就是咒语失效后的结局很惨淡。但LZ你又不是去把妹子,而是道歉对吧?这个咒语既不会损伤到施咒人,又只有忽略不计的副作用。为了避免你又说错话,这个咒语绝对是个不容错过的好选择!

我不确定不同世界的咒语能不能兼容!但既然是以魔法为主的世界,理论上是通用的!所以LZ快点试试~然后快点表扬我~(≧▽≦)/~

№325 ☆☆☆= =于XX:XX:XX留言☆☆☆


卧槽

№326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327 ☆☆☆= =于XX:XX:XX留言☆☆☆


屏蔽君又被屏蔽了呢。

№328 ☆☆☆= =于XX:XX:XX留言☆☆☆


LS你重点呢!

№329 ☆☆☆= =于XX:XX:XX留言☆☆☆


LZ你快看到啊!包含语音的帖子一般很快就会自删!

№330 ☆☆☆= =于XX:XX:XX留言☆☆☆


你最好保证能有用。我看到他了,啧,还是和那个半巨人在一起。总之我先去了。

№331 ☆☆☆ LZ 于XX:XX:XX留言☆☆☆


等等啊!!LZ!!你的傲娇啊不对骄傲呢!你那从小研习黑魔法的阅历呢!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给的咒语就这么用了吗!真的不先问一下副作用是什么吗!

№332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屏蔽君你出来!就算你的咒语是真的,那忽略不计的副作用是什么啊?

№333 ☆☆☆= =于XX:XX:XX留言☆☆☆


问我我也不知道,这种类型的咒语每个人的副作用都不一样的( ˇˍˇ )

№334 ☆☆☆ 屏蔽君 于XX:XX:XX留言☆☆☆


你这家伙还真敢披上固马啊?我说你这话也太不负责了吧!那LZ用之后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

№335 ☆☆☆= =于XX:XX:XX留言☆☆☆


指南上说是忽略不计,那就肯定不会是什么大问题╭(╯3╰)╮

№336 ☆☆☆ 屏蔽君 于XX:XX:XX留言☆☆☆


还指南……

№337 ☆☆☆= =于XX:XX:XX留言☆☆☆


到头来这还不是个你自己确认过可以用的咒语吗?

№338 ☆☆☆= =于XX:XX:XX留言☆☆☆


我又不是魔法师,怎么会用咒语?我¥%……&&*((

№339 ☆☆☆ 屏蔽君 于XX:XX:XX留言☆☆☆


梅林啊,你这该死的家伙对我做了什么?!

№340 ☆☆☆ LZ 于XX:XX:XX留言☆☆☆


我告诉你,屏蔽君你已经引起公愤了!

№341 ☆☆☆= =于XX:XX:XX留言☆☆☆


先等等,别撕屏蔽君了,没人发现LZ突然出现了吗?

№342 ☆☆☆= =于XX:XX:XX留言☆☆☆


LZ……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吗?

№343 ☆☆☆= =于XX:XX:XX留言☆☆☆


有种不祥的预感。

№344 ☆☆☆= =于XX:XX:XX留言☆☆☆


咒语效果很好,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善于交谈。跟他好好说话的感觉很棒。可是我疑惑为什么他一点儿都不冷淡愿意跟我再一次交谈了,刚想提一下先前服装店里的不欢而散,却无意间看了眼一旁的镜子——那里面正在说话的那个我,长了一张完全陌生的脸!我当场被吓得呆住,就在这时,我隐约听到他问到我叫什么名字,还在恍惚中的我想也没想,口一张就说我叫Corad,梅林啊,我明明叫Draco Malfoy!!究竟发生了什么?!!

№345 ☆☆☆ LZ 于XX:XX:XX留言☆☆☆


我想……这就是LZ的副作用了(⊙o⊙)…

№346 ☆☆☆ 屏蔽君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