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幸运S+

墙头无数,惯性挖坑,填坑艰难
不擅回复评论,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喜欢
吃的CP随便逆无所谓,拆了会死

写给友人的情诗

两个视角,两首短诗


(伦)

我亲爱的友人啊

我们相遇在懵懂青涩的日子里

当时我们并不亲密,你的存在寻常得像是呼吸

当时我们怀揣秘密,却从不曾对彼此戴上面具

突然有一天,宿命追来了,死亡带走了你

我离开舒适的心灵港湾,复仇变成了唯一的意义

可是——

你不愿长埋黄土,踏上了与我相似又不同的路

痛苦铸成你筋骨,鲜血与牺牲抹去你满腔踌蹰

我穷尽所有想象,也无法描绘你所经历的孤独

我亲爱的友人啊,我许愿你有朝一日回望来路

悲伤地微笑,亦或快乐地痛哭

于春光明媚中醒来,翻开我写给你的诗簿

我把爱藏在了那里,请一字一句仔细诵读


(克)

我亲爱的友人啊

我们重逢在血犹温热的寒冬里

因为正义绝不会迟到,枪声响彻在啼血的黎明

用未尽便凋零的诗句,勾勒出一场相遇和别离

甜蜜是虚幻,宿命追来了,神明布下棋局

我握住人性最后的钥匙,听万物希望存活的呓语

可是——

我愿你仍如往昔,明亮的灿烂的如同天边的星

我愿你掌握命运,在时代的潮流里执桨再逆行

我愿做你的神明,驱散你的迷茫抚平你的无力

我亲爱的友人啊,我所有的秘密都将说予你听

请耐心等待,虔诚地相信奇迹

于黑暗的深渊之中,总有光在指引我前行

你的爱是常明灯塔,于家所在的方向伫立


END


PS:

怎样形容伦克?浪漫。

相遇是浪漫,离别是浪漫,快乐是浪漫,痛苦是浪漫,保护是浪漫,追逐是浪漫。诗歌一样的浪漫。

他们间的关系像一条条河流,裹挟着一个个隐秘的小细节,起初朴实得毫不起眼,突然有一天,汇成海洋,惊天动地地在我心中炸响。

许久未写文,先为他们写诗复建一下!他们太好了!我要继续产粮!

评论(3)

热度(18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